幽浮撞班机?雷霆队球星这照片吓坏人

【正见新闻网2017年10月29日】

一架搭载奥克拉荷马雷霆队球员的达美航空包机在飞往芝加哥途中发生惊魂事件!班机在3万英尺高空遭到“幽浮”撞击。

雷霆队在周六夜承包达美航空一架波音757-200客机要前往芝加哥,准备周日和公牛对战,没想到飞行途中机鼻遭到“不明飞行物体”撞击,让球员们惊吓不已,还以为是遭到“幽浮”撞击,“甜瓜”安东尼就在Instagram发文,PO出飞机机鼻凹陷模样,更写下“三更半夜这种时候,我们在空中究竟可能被什么东西撞到了呢?幸好,所有人都平安无事”;长人亚当斯(Steven Adam)也在推特发表照片,点名国家航空暨太空总署(NASA)、天文学家泰森(Neil deGrasse Tyson)、科学家奈伊(Bill Nye)等,想问到底发生什么事。所幸这架满载NBA球星的包机最后平安降落芝加哥机场后。

不过事后达美航空声明,冲撞班机的应该只是一只鸟!可能是准备降落期间可能遭遇鸟袭,而维修小组已在进行损坏评估,“安全是达美航空的第一考量”。詹姆士大帝练球受访时,表示他一早就听说这起意外,最重要的是雷霆队的球员全数平安。

1029

 

1029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