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庆祝活动 法轮功受欢迎 市长致谢

【正见新闻网2017年10月27日】

1027

近日,墨西哥Teteles de Avila Castillo市举行年度庆祝活动。法轮功学员参加了这一庆祝,大受欢迎。市长先生对法轮功学员表示感谢。 明慧网报导,10月8日,墨西哥普埃布拉州(Puebla)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参加了这一庆祝活动,向民众介绍法轮功、示范功法,并表演了腰鼓舞 。Teteles de Avila Castillo市的市长Jose Pedro Lopez Carcaño 先生出席了庆祝仪式,观看了法轮功功法演示等活动;他接到法轮功真相材料,并向学员致谢,他说,他太想更多地了解法轮大法了。

10271027

当天,许多民众对法轮功很感兴趣,所有的真相资料被分发一空。一些民众现场学功。

法轮功是以宇宙特性“真、善、忍”为指导原则的佛家修炼功法,能快速提高人们的道德水平,同时对祛病健身有奇效,1992年从中国大陆传出,现已洪传至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

活动的组织者表示,法轮功能让民众有一个好的身体,这太棒了。她自己就身患疾病,她表示,回去后她就去找炼功点学炼法轮功。

一位女士说:“我已经了解了法轮大法。我知道法轮大法好。我要将法轮大法介绍给我的女儿。希望她教育孩子时,要更有耐心。”

一位男士表示,他震惊于这么好的功法却在中国受到迫害。

活动结束,学员准备离开时,活动主办方的联系人前来致谢,她感谢学员带给大家这么好的功法演示和演出。

她表示,法轮功给大家带来希望。她说:“我们的生活充满压力,需要缓解压力,平静下来。希望你们明年再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