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弘扬全球25年 真善忍福泽各族裔

【正见新闻网2017年10月24日】

1025

今年是法轮大法开传二十五周年。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李洪志先生在吉林省长春市开办首期法轮功学习班,揭示了宇宙特性“真、善、忍”,强调重德修善。由于法轮功袪病健身效果卓著,不凭借广告宣传,仅以“人传人、心传心”的方式在社会流传,学炼者普遍身强体健、心性道德提升。

迄今,法轮功弘传于一百一十四个国家与地区,使一亿人身心受益,得到各民族各种族有缘之士越来越多的理解和珍视。法轮大法的最主要书籍《转法轮》已被翻译成英文、德文、俄文、日本,韩文、意大利文、希腊文、法文等三十多种语言,目前经授权出版的有二十多种语言的版本。法轮功在海外获得了超过三千多项的褒奖与支持议案。

二零零零年各国法轮大法学会共同协商,决定将五月十三日订为“世界法轮大法日”,每年的这个时候都是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其他民众共同欢庆的日子。十八年来,在包括美国,加拿大、欧洲,澳洲等地的各级政府都有赞扬法轮大法的“真、善、忍”理念以及法轮大法给人类带来的巨大福祉,感谢李洪志大师的杰出奉献,并代表当地民众将五月十三日定位当地的法轮大法日。

祛病健身显奇效 一亿人身心受益

悠扬的音乐声中,法轮功学员专注的炼功,数十人的晨炼或是数千人的洪法,都同样的舒缓祥和,这样的场面对人们来说已经不陌生。

从毗邻北极的俄罗斯到接近南极的新西兰南岛,从气候寒冷的北欧到赤日炎炎的南亚,远至北美、南美、澳洲、非洲,无论什么样的语言和种族,人们都可以找到法轮功。

许多法轮功学员表示,学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除了身体健康,道德也提升了。最早在台湾义务教法轮功、十多年前迁居宜兰的何女士回忆说:“因为偏头痛困扰了我二十七年,每天彻夜难眠,寻遍各地名医未见任何改善,中、西医不但束手无策,而且检查不出病因。每次病发时都是打针吃药了事,到后来不得不使用止痛药,药量也就越来越重。经由中国大陆的亲戚建议,一九九四年六月二十一日到山东省去参加李洪志老师的“中国法轮功济南第二期学习班”,在短短几天的净化身体之后,长达二十多年的多种宿疾神奇般消失,有如脱胎换骨、喜获重生,何女士由衷地感激李洪志师父。

在西方主流社会,法轮功也备受推崇。从二零零一年至二零零三年,连续三年的西班牙全国健康博览会上法轮功都是最受瞩目的明星。西班牙人的评价是:“法轮大法是健康博览会的一道特殊景观。”博览会主办者说:“你们法轮大法快成了博览会的专场展示会了。法轮大法是唯一享有可以在室外展示这一特权的参展者。”博览会期间,西班牙国家电台、巴塞罗那电视台、健康杂志等媒体对法轮功学员进行采访,并对法轮大法做了正面报导。

来自伊朗、移民到加拿大的玛赫纳兹(Mahnaz)和先生穆罕默德(Mohammad Esmaeili)都是有相当知名度的学者。玛赫纳兹在伊朗西蒙大学(Semnan university)任教,多次参加国际会议并发表学术论文。她说,原本自己的胃病、肾病,与车祸后的背痛,使她心情很沮丧。十多年前她看了波斯文的《转法轮》,开始学炼法轮功,不久几乎身体上的病痛就完全消失了。

穆罕默德是一位工程管理学者,他也有胃病、肩膀痛等苦恼,靠抽烟、喝酒来解闷。正在他对人生感到绝望的时候,同事给他一本波斯文的《法轮功》,他当天就把这本书看完了,书中“真、善、忍”三个字,深深吸引着他,过去不解的问题似乎都在书里找到了解答。穆罕默德学法轮功后,一周内就戒掉了烟、酒。有一天,他突然意识到,身体非常舒服,没有病痛了,心情也舒畅了。他说,由于自己阅历广,工作能力强,以前总认为自己比别人好,修炼后明白了向内找的法理,重新审视自己的过往,找到了自己的不足,心态变得越来越平稳,人们更信任他了,他跟周围人的关系也越来越好。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与江氏集团出于妒嫉,发动了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镇压。真理不会因为强权和暴力而失色,心存善念的人们被“真、善、忍”的法理所感召。法轮功没有被酷刑和谎言压垮,反而随着学员们和平反迫害的努力传遍了五洲四海,有缘得法的人奔走相告,有心学法的人相继而来。

来自罗马尼亚、在美国一家生物研究所工作的米雅(Mia)女士表示:“二零零二年我开始修炼法轮功,我生命中最快乐的一天就是我得到法轮大法的那一天。罗马尼亚曾是一个共产主义国家,因此我深知共产党对信仰和民众的迫害。那时在罗马尼亚甚至是练瑜伽功都不行,被斥为疯狂。发生在中国大陆上对法轮功的迫害是很残酷的,而且还在继续著,我完全能够体会那里的迫害有多么灭绝人性。我真心希望迫害能早日结束,希望能够在中国大陆──法轮功的发源地──和平的、公开的、自由地炼功。”

“真、善、忍”光辉

法轮功弘扬全球,下列各国法轮功学员的炼功照片,难以展示大法弘传的全貌,却能让人感受到“真、善、忍”的光辉照耀全世界,笔者衷心期盼迫害立即停止、中国大陆民众能早一天重获炼功的自由。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