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交响乐”让我听到救度众生的冲锋号

多伦多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10月15日】

10月11日晚上是2017年神韵交响乐团在加拿大多伦多唯一的一场演出,2015年多伦多每年一场的演出是爆满,2016年是满场。每一年我总是想,这是师父为众生准备的,如果在最后一刻还有票,那我就也去享受这美好的时刻,如果没有票了,那就默默的为去现场的人祝福。今年离开演只有一小时了,我得知还有票, 就郑重的换上能与高档音乐会相配的长裙、首饰和淡淡的妆容,来不及订票就开车一路赶过去了。这音乐会是师父的心血,能够凝听是弟子巨大的福分,既然还有票,怎能错过。路上插空请同修帮忙留票。 

同修在门口递上了我的票,嘴里说的是:“奖励你”,我明白这一定是个好位子。落座后,看到身边绝大多数都是白人的银发族,心中暗喜:很主流!此刻音乐响起,我的灵魂瞬间像是遭遇到了巨大的电击,这乐声穿越我层层身体的细胞,超越人类的时空突然的抓住了我的灵魂、我的生命的本源。泪水瞬间奔涌而出,从第一曲流到最后一曲,如同我二十年前初走入修炼时曾有过的震颤、狂喜,那种感受到自己的生命被爱惜被给予、被无边的慈悲所包裹时的无限感动。神韵的艺术家们哪里是在演奏音乐呢?对我而言,每一首曲子都是一个无边无际的宇宙天体的辉煌展现:每个天体的特点、历史的过程、曾经遭遇到的危难、生命的挣扎与期盼;主佛降临到被黑暗覆盖的大穹,小提琴孤独的却也是无畏的、一遍又一遍重复着讲述着真相呼唤着无望的众生、最后觉醒的生命越来越多,跟随着小提琴的、那渐渐气势磅礴的和声,那是得救 了的无量宇宙重生后的辉煌.....

人类的语言真的太匮乏、太苍白了,没有语言能够形容这场音乐会,感觉师父在用超越人类语言的神之韵为现场每个人以及他们生命所对应的层层空间的众生讲法,讲述着他们天体的历史、曾经的美好,他们的主和王为救众生而毅然下凡,呼唤他们跟随大法弟子重获新生。现场的观众沸腾了,含蓄的加拿大人齐刷刷的起立,长时间的鼓掌欢呼,我跟着他们一起欢呼!感恩伟大的师父! 

走出剧场,我想自己应该要悟一悟,这么伟大的神韵在世间救人,为什么只演一场? 为什么还有位子会空着?如果今天的人间是肖邦、莫扎特的时代,这样一场演出,仅仅一个晚上就会让整个的维也纳为之欢腾,让整个的欧洲为之震动,整个乐团成员都会成为世界上最令人瞩目和敬仰的明星。我想,师父让我这个修炼多年的老弟子有缘来到了音乐会的现场,也许是要我对“神韵交响乐”能有神的一面的理解和认识,既然今天世间的一切表象都是我们大法弟子的心促成的,那么我们到底把“神韵交响乐 ”放在心中的什么位置呢? 

记得当年“神韵”刚刚开始巡演的时候,大法弟子也是有一个认识和接受的过程的, 渐渐的才对神韵演出有了信心,推广起来也就知道怎么做了。历史上,著名的音乐大师贝多芬曾说,音乐是神的语言,今天神韵的音乐带给每个观众的一定是不同的感悟 ,那是师父在跟不同特点的生命讲法,就好像我们每个人看到的《转法轮》会不一样 ,但每个人都在受益、都会喜悦、都在被唤醒被救度。看看前几天台湾观众那些热烈的, 发自内心灵魂深处对神韵的反馈和赞美,我发现人们不再停留于表演技术层面、东西合璧方面的赞美,而是都在惊呼:神韵交响乐让我感受到神、看到了天堂! 

就我个人而言,每年看“神韵”,很多时候眼睛盯着舞台,更多的是被看得到的一切美好画面及故事所吸引,对音乐反而没有了那么多的体悟和感受。而今年听到的神韵交响乐却如此的不同,明白的一面感受到的宏大的天体历史和场面是用尽语言也无法描述的,完全脱离人的视觉,直接和灵魂沟通,胜过人间无数。 

希望有缘的同修不错过今年的交响乐,那恢宏激昂, 振聋发聩的阵阵鼓乐声在我听来就是在苍宇中吹响的救度众生的冲锋号,众神都追随着师父在往前冲,大法弟子每个人更要拿出自己最好的修炼状态,正念正行配合着神韵和神韵交响乐的推广,演出就是演一百场一千场,演多少场都不够, 让众生都来看都来听吧,众多生命得救的时刻就在我们眼前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