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万物有灵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10月08日】

师父在《转法轮》中说:“不只是人、动物,还有植物都有生命,在另外空间里任何物质都会体现出生命来。当你的天目开到法眼通层次的时候,你发现石头、墙,什么东西都会跟你说话,打招呼。”

我很感慨,虽然自己什么也看不见,但通过修炼大法,我真的感到万物真有灵啊!

我有一个联通流量卡,既能上网,又能发彩信,还能打电话。我用它已有一年多了,可以说它的功劳不小。

前段时间,有位同修说它的流量卡吃话费,交了不少钱,几天就用完了。她想用别的卡。她找到我,我想自己刚刚买了一个移动流量卡,就想把这个联通卡让她用。同修没用,我就把多功能卡托(联通、电信、移动都能用)让她拿去了。第二天早上,我用这张卡发彩信,就发现没有上网信号(是上下两个小箭头),打电话也打不了。我想怎么回事呢?突然我想起来前一天说要把它送人,它可能不愿意了。于是我就向它道歉,说:对不起,不应该说把你送人,是我不对。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恢复正常啊!之后,就把它放在一地方。到了下午,我想试试怎样,结果一切正常了。

我有一台电动车,伴随我四年多了。无论我做什么证实法的事,它都无条件配合,从不出现故障。我也经常和它沟通,让它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般电动车的电瓶三年一换,可我的电瓶用了四年多,夏天还能从我家骑到城里(五十里左右)。在城里,有一次我想用了这些年了,想看看新电瓶怎样。我就到卖电动车行看电瓶,问卖车的师傅新电瓶能骑多远,他说:新电瓶在夏天能骑六十里。我心想,我的电瓶现在还能骑五十里呢,不能换。其实,它亦不是一般的生命了,已经同化大法,已经成了大法法器,怎么会和常人用的电瓶一样呢!

借这篇文章的一角,我想说一件事。在六、七月份的时候,我做一件错事。我到卖U盘的商家买了个U盘。我知道有位同修有个U盘不好使,打不开里边的东西。当我买时就发了一个错念,和卖主说如果不好使,能换吗?她说两天内行。我拿回后,就想看看好不好使,不好就去换。当我打开时,把东西粘到里边,然后就把U盘弹出,后来再试,想把里边的东西删除,就怎么也删除不了,怎么也不好使了。我到同修那儿说了这事,同修说我一念造成的。是我自己造成的,也不能找商家了,只好把它放下了。就是因为我没有正念,给小U盘造成了伤害,亿万年的等待就是为了今天,是因为我的原因小U盘就失去了为大法做事的机会。我在这里向小U盘道歉,对不起,是我伤害了你,使你不能正用,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好”,同化到新宇宙中去。

万事万物,每个生命在今天看来,都是为了法而来。当我们用它的时候,它们感到是多么的幸运,多么的幸福,亿万年的期盼终于等到了这一天,为大法而来,为正法而用!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