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灵性的小闹钟

大法弟子:新悟


【正见网2017年10月09日】

2010年7月,我从劳教所刚回来没有钟点,早上炼功起不来,我花了5元钱买了一个小闹钟,小巧玲珑。自从它来我家,每天早上三点四十保证叫我起来,我们俩配合的非常好,有时手机铃响我听不着,但它一响保证能醒。我非常喜爱它,我叫它“小宝宝”。

小闹钟虽小,可它走的声音非常大,我都把它放在床边。今年腊月二十九晚上我睡不着觉,听到它“哒哒”的响声,觉得更睡不着,我就把它放在地上。到了早上三点四十它却没有叫我,我睡过站了,醒来后很后悔。我一看“小宝宝”生气了,不走了,什么声音也没有了,我明白了。我说:“小宝宝,对不起!让你下地了,是我错了,但你还得走啊,咱俩一起助师正法,咱们各行其事,做好自己该做的,同化‘真、善、忍’,成为更好的生命。”它又开始“哒哒”的走了。

过完大年又有一天晚上,我发完十二点正念躺在床上,就听“小宝宝”“哒哒”的走声,我又把它放在窗台那边去了,早上到了三点四十它又没有叫我,这次它又生气了。它每天为除恶、炼功准时为我报时,多大功劳啊!我还嫌弃它,多不善啊!我对它说:“以后我再也不嫌弃你了,哪也不拿你了,就放在我跟前。你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同化大法,履行好你的使命。”它又开始“哒哒”的走了。

到了五月份,“小宝宝”又停了,怎么和它说也不走了。我想就这么大小表,走了七八年了,可能也累了,不走就不走吧。让它也休息休息吧,就放在那了。后来看了几期正见网关于“万物皆有灵性”的文章,我想起了我的小表。我对它说:“你选择了大法弟子家,你一定是为法而来的,你还没有完成你的誓约呢,你得真正同化大法,走到最后,咱们一起圆满多好啊!等你好了,我一定把你的神奇发到正见网上,证实大法。”此刻,它神奇地又开始“哒哒”的走了。

我从中悟到大法弟子家中万物都不能小看,我们要善待一切生命,只不过转生选择不同,都是为法而来。这两天我忽然想起这件事,我要对“小宝宝”兑现承诺,把它的神奇发到正见网。同修们!让我们走好最后的路,完成史前大愿,兑现誓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