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华裔女经理感恩:修炼开启积极人生

【正见新闻网2017年10月02日】

1003

中秋的夜晚,一轮皓月当空,圆润澄澈,令万物生辉。千百年来,朝代更迭,天上明月也尽览人间世道变迁。又是一年佳节近,沐浴在如水的月光中,心灵仿佛也被洗涤,留下的是蕴藏心底的敬畏与感恩。 晓梅是澳洲阿德莱德一家老字号中餐馆的资深女经理及合伙人,对她来说,中秋节有特殊的意义,因为,在十六年前的明月之下,一趟跨州汽车之旅,开启了她的积极人生,也开启了自己返本归真的探索旅程。

晓梅,47岁,90年代初从马来西亚到澳洲求学。一边在大学读书,一边在距离阿德莱德市中心几分钟车程的老字号中餐馆打工。没想到,勤勉周到的服务,逐渐让她成为很多回头客的好朋友。一晃27年过去了,担任餐馆经理近20年并成为合伙人,晓梅始终保持着上佳的口碑,餐厅的经营,无论澳洲经济大环境如何,一路走来平平稳稳。

而这一切的基础,晓梅说,是因为诚信待人,“我的客人,餐后结账,从来不担心我会算错账或者多收钱。诚信经商,在我们餐馆,是一件最自然不过的事情,因为我们是大法弟子(法轮功修炼者)。”

中共疯狂镇压时 晓梅初识法轮功

1999年4月25日,在北京发生的“法轮功学员万人上访”事件,让晓梅和餐厅的华人老板第一次开始关注法轮功。3个月后,法轮功遭到中共的全面镇压,再次让晓梅产生了深入了解法轮功的念头。

法轮功(法轮大法)自一九九二年在中国大陆传出后,已经传播到世界一百多个国家,上亿人因为修炼法轮功,获得健康身体,在“真、善、忍”原则的指导下,道德升华。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已经被翻译成40种语言。

2000年,晓梅开始浏览法轮功的书籍。

因为家庭环境的影响,晓梅从小就敬仰神佛。“记得在八九岁的时候,学校有课外活动班、普及宗教知识,我报名佛教班。主讲老师当时讲了很多释迦牟尼从出家到成佛、普度众生的故事。我当时就想,如果能出生在释迦牟尼的时代,成为佛陀的亲传弟子该多好啊!”晓梅回忆说,“这个想法一直印在脑子里。”

初读《转法轮》中内容,了解到法轮大法属于佛家法门,她感觉很好,但当时也就停留在感觉好的层面,所以将近一年时间过去了,也没有真正明白什么是大法修炼。

直到2001年10月的中秋节。

1003

无私无我的法轮功修炼人

晓梅获悉,在昆士兰将举行国际会议,全澳乃至全球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将借此机会举行活动,向来自各国的首脑、政要呼吁,伸出援手、制止中共对大陆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晓梅感到很好奇,能去昆士兰旅游一趟也是她报名参加的一个主要动力。晓梅和其他南澳法轮功学员原定乘飞机前往昆士兰的首府布里斯班。但不久得知,航空公司倒闭。为了节省旅费,他们一行7人决定租车前往。

2001年的中秋节是10月1日,活动是几天后的周末。2000多公里的旅程,他们轮流驾驶,日夜兼程。圆月当空,清朗的月光洒在澳洲内陆广袤的平原,对晓梅来说,这注定是一个难忘的中秋。因为这一趟旅程,晓梅的内心被深深地触动了。

当时,来自日本、韩国、台湾、新西兰、新加坡、印尼、马来西亚、澳门、南非、泰国、香港及澳洲本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大约1,200名,参加了在布里斯班的集体晨练、市中心集会和大游行、以及隆重庄严的修炼心得交流会。

各年龄段、各族裔的大法弟子一起炼功的祥和能量场,大型集会和游行的震撼场景,交流会现场庄严殊胜,以及大法弟子修炼升华后的感人故事、无私无我的精神境界,无不让晓梅感佩。中国法轮功学员遭受的残酷迫害,也让晓梅明白了海外法轮功学员身负和平反迫害的使命。

“记得在市中心举行活动时,我负责打横幅,”晓梅回忆说,当时因为正值旅游旺季,市中心广场上涌来很多来自中国的游客。“我看到发(法轮功真相)资料的同修,常常被大陆的游客谩骂,但同修们没有一个人反唇相讥,始终是耐心地劝善,希望他们能利用来到海外的机会了解在中国无法获得的信息。我真的学到很多。我也才明白,修炼不只是自己炼功提高,让周围的有缘人了解法轮功的真相,也是非常重要的。”

积极参与讲法轮功真相活动

几天密集的活动结束后,晓梅和同修们立即启程返回。

依旧星夜赶路,月光依然皎洁,但晓梅几天来经历了一次次身心的洗礼,好像脱胎换骨一般。

晓梅表示,有幸成为大法学员,从此要开始精进实修了。回到阿德莱德,晓梅即加入中国城真相点,成为义工中的一员,常年坚持着,给可贵的华人同胞发法轮功真相资料、劝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

不知不觉病痛消失

修炼法轮功前,因为每天长时间繁重的餐馆工作,晓梅年纪轻轻就有比较严重的风湿和劳损,手臂腿脚常常疼痛难忍,成为针灸师门诊的常客。后来几乎每周都要预约,不治疗手就拿不了稍微重一点的东西,严重的时候,想写字都拿不住笔,几乎没办法继续工作。

晓梅开始每周去法轮功炼功点炼功后,按照惯例,初期还是继续针灸,通常都是感觉疼痛就打电话预约。但几个月后的一天,晓梅突然意识到很久没有去针灸了,几乎忘记这回事。而且,不正常的月经周期也逐渐恢复正常。从此,十多年了,无论工作多么辛苦,晓梅再也不需要任何治疗了。

另外,从十多岁开始,困扰了晓梅十多年的梦魇也不知不觉消失了。

“我天生的性格是比较内向的,话不多,比较倔。天资不如姐妹们,从小也不爱学习,所以常常表现得挺让家人操心的。”

对晓梅的家人来说,除了获得健康的身体,修炼后最大的变化就是晓梅从内向变得热情和开朗。她说:“家人在马来西亚看到中共对法轮功的妖魔化宣传,知道我炼功后一开始都很害怕,为我担心。但这么多年坚持修炼,他们不再担心了。从小看我长大的姨妈曾对家人说,看看晓梅修炼后整个人性格都变了,就知道法轮功是好的。”

按照“真、善、忍”的原则做人,晓梅的开朗和热情感染著身边的每一个人。她从不对员工斤斤计较,像家人一样关心;从不故意拖欠食材商家的货款;了解老顾客的饮食习惯、让他们感觉宾至如归。

和同修们创建了社区中心的炼功点后,晓梅每周日都去接送几位老年法轮功学员去炼功点集体炼功,一连十多年从不间断。

结语

十六年的修炼路,是经历过很多挫折和考验的,晓梅说,凭著对法轮大法和师父的正信,才平稳地走过来。

“八九岁的时候,我曾经向往生活在释迦牟尼佛的时代;得法后,身心的变化,见证大法的神奇,渐渐明白师尊李洪志先生的慈悲伟大,在这末法乱世洪传如此伟大的佛法,救度众生。恍然发现,这不就是我从小就向往的正法大道吗?我真的觉得自己太幸运了。”

中秋来临,像征美丽、光明与永恒的明月再度圆润丰盈,从高远深邃的夜空照亮心际。

因为渴望回归美好、善良和永恒,幸遇明师指引,通过天理大道的修炼、探求人生的真谛——对晓梅和千千万万大法修炼人来说,这是一个深深感恩的日子。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