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一岁老弟子的修炼历程

大陆大法弟子 归真


【正见网2017年10月07日】

一、师父引领我入道得法

我是1927年生人,今年九十一虚岁,七十岁那年得法,是修炼二十年的老弟子了。少年时代读书时接触的是古书,如《四书》、《易经》、《道德经》等等。二十岁时学徒(学车床),从此做了车床工人,直到退休。在四十岁时,我又把这些书,从新通读了一遍。从此就有了对人生真理真谛的追求,整天琢磨人为什么要活着?人来到这世上的目的是什么?许多想要明白而又不得其解的问题。退休后,我在一个单位看大门,在那里我见到了一本可遇不可求的,改变我人生道路的杂志,上面刊登着介绍师父的修炼故事。当时我就被师父的非凡经历所吸引,深深的意识到师父非同一般,我不加思索的决意要找这个功法,要找这个师父。

第二天有人把我送到了一个炼功点,在那里我请到了千年不遇,万年不遇的宝书--天书《转法轮》。那就是1997年1月18日,是我得到大法和师父接上缘的日子,我永远也忘不了这一天,这一天是改变了我的人生命运的一天。过去说:“人生70古来稀”,我七十岁得大法,七十岁有师父,七十岁开始修炼,我是宇宙上最幸运,最幸福,最古来稀的人。我要把七十岁当一岁活,以一当十抓紧一切时间去学法。真有“朝闻道夕可死”的感觉。被大法里阐述的法理折服了,句句是天理,是绝对的真理,多年来,许许多多想要明白而又不得其解的问题,全明白了,一点就透。告诉自己必须与之同化。师父的新《论语》发表后,我用了两天的时间就背下来了。

我得到大法后,师父给我净化身体,把我修炼以前最难治的神经衰弱,彻底根治好了,现在除了耳朵听力差,背有些弯之外,老年人多数都有的三高,我没有。我一天三顿饭,从不挑食,吃什么都香。皮肤细嫩,额头上只有几条浅皱纹,其他部位没有皱纹,也没有老年斑。走路不用拐棍,参加学法小组走一站多不觉累。大家都说我象60-70岁的人,不像90岁的人。我的一切都是师父给的,谢谢师父给弟子的一切。我一定精進实修,多学法多救人,跟师父回家。

二、 绝食反迫害

7.20初期,由于自己对法理解的不深及怕心,派出所上门来叫我交书,我照办了,还有师父的照片和一个小法轮章都交上去了。此后,派出所民警又拿来一份不练的保证书样品(复印的)叫我照抄一份,上面有自己上当受骗的语句。这些对大法犯罪的做法,我一直深深的痛悔。后来在《明慧周刊》上看到,可以写一份声明作废,据此我在迫害最疯狂期间,2001年写了一份郑重声明:“对以前照抄照写的保证书,不再承认,予以作废。”发到明慧网刊登。我心里非常清楚,在以前这是欺君之罪,而今这是欺天之罪,是欺师父之罪,这罪太大了。因此,这份声明我写了六张纸,向救度我的恩师赎罪,请求慈悲的师父原谅我,为了证明我的决心,在最后的一页纸上,留有很大的空白页上,我用针刺破食指滴血写了一个大大的“善”字。对于我的郑重声明,此事派出所对我未作任何处理,但是他们通知了我儿子,因为我儿子也是派出所干警,而且还是邪党迫害法轮功的积极分子,曾因迫害法轮功有功获得过奖状的人。从此儿子被邪党控制的神魂颠倒,不认我这个父亲,象疯了一样,对我说:“我和你是敌我矛盾”,不让我学法炼功,打过我骂过我,还用烧水壶里的开水往我身上浇,烫我。全家人对我严加看管,我出门上街老伴跟着我,我完全失去了自由。在这种内控大于外限的情况下,我决定绝食抗议,在我绝食八天后,老伴和我提出离婚,做到互相不干涉,为了维护法,为了修炼我同意了。从此我進食了。

在这期间一个邻居跟我说:“离婚夫妻关系能解脱,子女关系脱离不了。”当时忘了师父在《转法轮》中师父的讲法:“有人因为炼功,俩口子干的都要离婚了”。听邻居一说如醍醐灌顶,这时才想起我是炼功人,不能和他们一样,要象师父在《转法轮》中讲的“难忍能忍,难行能行”,我就没有离婚。2003年儿子结婚后,搬出去住了,家里只有我和老伴一起生活,情况慢慢好转,稳定下来了。我炼功被邪党迫害的,虽然没有家破人亡,妻离子散,但是也曾经濒临家庭崩溃的边缘。儿子与我那种你死我活的紧张关系,十多年来在师父的保护下,我这条老命总算安全的活到现在。儿子到现在也不跟我说话,但是我也不恨他,根子在邪党那里。儿子有困难,我照样帮助。如儿子跟他妈说要买车,我给他六万元人民币,装修房子给他两万元人民币,最近又跟他姐姐说需要钱,我又给他2000元钱。给大女儿两万,给二女儿三万(女婿去世),哪个孩子有困难都帮助。因为我明白师父大法书中写的:“物质财富生带不来,死带不去”(《转法轮》)的道理。

作为大法的一粒子,因为自己修的不好,还有一些人心没有完全放下,始终没能突破这个不正常的家庭环境,但是也未能摧垮我坚修大法的决心。

三、 学法救人

1,学法

现在学法以自学为主,每周参加一次小组学法,集体发完正念,轮流背《论语》。轮到我背《论语》时,同修都说我声音洪亮,从来不背错。读大法书也是一样,每人读两段,轮到我读时,同修都说我读的字正腔圆,从来没有丢字落字的现象。我想这也是敬师敬法的一种表现。

2,救度众生

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责任就是救度众生,是师父交给我的历史使命。从2003年开始,心里想救人,可是有怕心,遇到人不知怎么开口,转来转去的转了好几天也没张开嘴,也没救着一个人。终于有一天在一个路口遇到一个人,我问他:“你是共产党员吗?”他说:“是”。我说:“共产党无神论,你在举着手对党宣誓的时候,在你的前额打了一个兽印,野兽的兽,你对着老天在心里说 不要这个党员了把他退了就行,神佛看人心。我送你个护身符,保你身体健康,保你一生平安。”他用真名退出了邪党的党员。从此在救人这件事上我有信心了。

每天我拿个小凳子,哪里人多就坐在哪里,尤其是交叉路口,来往人多我就往那里一坐,口袋里装着护身符。有时先送人护身符,搭上话就讲真相劝三退,一般都能退。因为我自身的形象就能起到证实法的作用,头脑清晰,思维反应敏捷,和人交流没有任何障碍,不像九十岁的人,都说像60-70岁的人,我说:“这是修炼法轮功的结果。法轮功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不仅能使人达到强身健体,还教人向善,做一个好人。好人有好报,恶人有恶报,善恶有报是天理,谁也逃脱不了这个天理。”听真相的人都认同这个理。

师父在《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说:“你喜欢的你救,你不喜欢的你不救,那能救度众生吗?”

师父在《各地讲法十一》(什么是大法弟子)中说:“摆在你们面前,没有选择,救人你有选择就是错的。”

但是我在十几年救人过程中,一直没有突破师父的教诲。我救的大部分是老年人,还有打工的农民工,和他们能搭上话。个别的有警察,也有司机。而对于国家公务员,大学的教师,高级知识分子很难搭上话,还有年轻人也很难搭上话,一开口,人家看看我就走了,给他们护身符他们也不要。多次失败后,以后再遇到这群人,自己心里就打怵,就逃避,时间长了就有选择了。其实还是私心造成的,怕他们不听有举报。

在十几年的救人中,一共救了5000人左右。只遇到一次有惊无险的事。一次我坐在路口,送给一个有缘人护身符,突然从旁边窜出个老头,一上来就拉着我要去派出所,同时把我口袋里的所有护身符,全都掏出来扔在地上,我笑着对他说:“咱俩谈谈”。他猛的拉着我恶狠狠地说:“谈什么谈,上派出所去谈”。周围的人都谴责他,说他不对,最后这个老头无趣的灰溜溜的走了。其实是师父给化解了惊险。只遇到这一次,其余时间都能很顺利的把人救了。大部分都是用真名三退,很少一部分是用化名三退。今后我一定突破有选择的救人,只要有人的地方就讲。

同修们,师父的正法时间真的不多了,让我们尽快放下人心,走出来面对面讲真相。师父都急的不行了,我们作为师父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为什么不急师父所急,圆容师父所要?其实救人真的不难,我们只是动动嘴,跑跑腿,师父要的是我们救人的那颗心,全都是师父在做。

这是我第一次写交流文章,有不在法上的,请同修批评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