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打印机的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9月22日】

我有两台同型号的佳能一体机,是同修送的,打印速度虽然慢些,但从不出差错,让我省了不少心,我很珍爱它们,把它们当作救众生的法器。所以我也时常和它们对对话,鼓励它们,让它们相互比赛,打印出更多精美的真相资料救人。

今年六月末的一天,其中的一台打印机出现了问题,先是黑色出现白色条纹,進行清洗后,不但效果没有改变,黑色反而根本就没有了。怎么回事?我没有考虑太多,因为六月份7、8两天是高考,24、25两天是当地的中考,考场外始终集聚很多家长,我们到那去集中发放真相期刊,所以打印量大;并且墨水不是原装的而是用的替代品,就想可能是打印头堵了造成的。所以只是针对机器发了发正念,反复测试了几次,没有好;第二天,又進行了深度清洗,黑色还是一点儿也没有;第三天又一次喷嘴检查,老样子。于是在信箱内告知同修。几天后,同修把机器拿到电子城修理。回来后,同修说机器没毛病,好好的。我无语。怎么会这样?让我束手无策的机器竟然没毛病?我想到同修的交流文章经常说机器运行状况也是我们修炼状态的反映,做资料机器出了问题要先修心后修机器的事。既然机器没有问题,那一定是我的修炼状态出了问题。我惊醒了,回想近一段时间,忙于打印资料,把做事当成了修炼,学法不入心,正念虽按点发,但经常倒掌,被邪恶钻了空子,让打印机演化了一个假相,分散了大法弟子的精力,耽误了大法弟子宝贵的时间。我调整了状态后,机器又正常运作了。

進入八月份,开始打印2018年的台历。因台历的质量要求较高,故打印的速度比较慢(我的这款机器打印一本一个单面需近1个小时)。九月初的一天,因下午要到学法小组去学法,我一早就开机开始打台历,其间打理一些家务。快到中午的时候,我发现刚打印好的那本奇数页的最后一页颜色不对,好象是红色没有了,一测喷嘴检查,果然红色一点也没有了。我進行了清洗,没有变化。这次是另一台机器出了问题。

晚上回来,我汲取上一次的教训,开始反思自己近期的修炼情况:近期除打印真相期刊和台历外,还忙于给当地的报社写一封劝善信,同时还帮助同修整理参加十四届大陆法会的电子交流稿。因忙于做事,所以除参加集体学法外,平时学法时间明显减少,《转法轮》有时连一讲都学不上;炼功不但不能一步到位,有时早晚两次也炼不全;出去救人更别说了。这哪是大法弟子的修炼状态啊!正法已近尾声,大法弟子怎么能这样对待师父用巨大的付出延续来的时间?我赶紧发正念:清除另外空间一切干扰大法弟子做三件事的邪恶生命和旧势力黑手烂鬼,大法弟子的一思一念都要溶于法中,即使做的不好也会在大法中归正,绝不允许旧势力干扰。

出问题的打印机怎么办?师父在《转法轮》中说:“不只是人、动物,还有植物都有生命,在另外空间里任何物质都会体现出生命来。当你的天目开到法眼通层次的时候,你发现石头、墙,什么东西都会跟你说话,打招呼。”世间万物皆有灵啊!于是我静下心来,与打印机沟通:谢谢你让我看到了自己修炼中的不足,我自会在大法中归正。你也是为法而来的生命,能被大法弟子选中做救人的法器,也是你的荣幸。你和大法弟子好好配合,一定会有个好的未来的。我不想动你身体的任何一个部份,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如有问题赶快自己调整,恢复到最原始状态吧。

我心里请师父帮助。于是,我对打印机又進行了一次深度清洗,然后关机。

第二天晚上,我打开打印机,它又打出精美的台历来了。我激动的说:谢谢师父!谢谢师父!大法真是太神奇了!

万物皆有灵,千真万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