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科学家:法轮功是送给世界的一个好礼物

奥地利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7年09月20日】

0920

二零一七年九月十日,奥地利部份法轮功学员参加在格拉茨举办的名为“运动的假日”(Graz Sport Fest)活动。该活动由七十多个组织和团体参加。法轮功学员的祥和功法表演吸引很多人前来观看,并跟着学炼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们也借此机会,向民众介绍了法轮功和受到中共迫害的真相。

0920

 

0920

 

0920

一位男士,告诉法轮功学员,他是科学家。他在了解了法轮功真相后表示:“我可以这么认为,你们(法轮功)是送给世界一个好礼物。”

一位老师看到法轮功学员的功法表演,非常兴奋地跟着学起来。并发现学起来特别的简单。她想在她的学校给小学生开教功课。

一位年轻男士表示,他经常在当地看到法轮功学员的信息日。他觉得今天是时候开始学炼功法。

一位女士告诉法轮功学员,她做很多的运动。但是越来越感觉到压力和累。她正在寻找一个能让她静下来并能充满能量的方法。法轮功学员玛利亚跟她讲解了关于运动和气功的关系。那位女士听了解后,询问了当地炼功点的具体事宜,决定要学炼法轮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