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瓦克社区日 法轮功舒缓功法吸引民众

【正见新闻网2017年09月20日】

0920

9月17日,由德拉华州纽瓦克市公园娱乐部及德拉华大学等联合主办的2017年度“纽瓦克社区日”(Newark Community Day),在绿草如茵的德拉华大学(University of Delaware)校园内举办,这是德拉华州最吸引人的秋季活动之一。当天吸引了近万民众参加,包括从周边宾州和马里兰州赶来的游客,还有不少德拉华大学学生。当地法轮功学员也参加了当天的活动,法轮功的展位吸引了很多对东方文化、打坐修炼和气功感兴趣的民众。

今年的社区日有超过280个团体和商家参展, 包括当地企业、非营利组织、社区和大学团体。社区日活动丰富多彩,包括现场音乐及舞蹈表演,各色风味小吃,儿童游乐,以及美术和手工艺品展售等。

0920

 

0920

法轮功学员应邀在Wolf Hall教学楼前做功法演示,由四位学员同时做四套动功功法演示、两位学员做静功打坐功法演示,舒缓的炼功动作和令人心境平和的悦耳炼功音乐吸引了很多人驻足观看,并纷纷接取功法介绍的传单以详细了解。功法演示结束后,观众们报以热烈的掌声,感谢法轮功学员给社区带来使身心健康的东方传统修炼方法。来自宾州的玛丽女士表示,自己有严重的失眠症,刚才看了法轮功功法表演,感到非常舒服和平静,她指著传单上关于一位法轮功学员亲身经历了学炼法轮功后失眠症不治而愈的介绍说,“这段话特别打动了我,我也想回去试试炼一炼”,并询问了教炼功法的网址。

法轮功展位前游客络绎不绝。许多游客接过功法介绍传单后很感兴趣,有的游客被展位上播放的法轮功教功录像吸引,纷纷停下来观看,希望能进一步了解。不少当地社区居民咨询在哪里可以学炼这种功法,当听说每周三在德拉华大学都有法轮功学员义务教炼功法时,很多人都高兴地表示想能参加,并索要了教功时间和地址等信息。不少德拉华大学的学生对这种传统的东方修炼方法也很感兴趣,尤其是看到功法能减缓压力,令身心得到同步和谐的介绍后,纷纷表示想学炼。

0920

 

0920

 在介绍功法的同时,法轮功学员们还向民众发放真相资料、讲真相,并征集签名以呼吁阻止还在中国发生的中共活体摘取、盗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许多民众听了真相后,纷纷签名以表达对这种令人发指的邪恶罪行的谴责,和对法轮功学员和平反迫害的支持。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