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游行首次光临班森贺 观众赞叹

【正见新闻网2017年09月18日】

0918

9月17日星期日,纽约部分法轮功学员约300人来到布鲁克林班森贺(Bensonhurst)地区,举行了盛大的游行,同时为社区民众带去了中华传统文化的表演。这是法轮功学员第一次来到班森贺,当地的社区居民扶老携幼围在道路两旁,一同感受和欣赏法轮功学员带来的正能量节目。 班森贺是布鲁克林第二大华人地区,更是华裔新移民人口增长迅速的社区。纽约法轮功学员的游行从18大道86街起步,到U大道结束,历时一个小时。

在游行队伍中,由超过百人组成的天国乐团组成第一方阵,紧随其后的是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和三退保平安为主题的三大游行方阵,手持金色飞龙翱翔的舞龙队在烈日下精神愈发抖擞,而压阵的是身着金色服饰的腰鼓队,鼓声清脆而浩荡。

当地的各族裔居民与游客们站满了街道的两侧,纷纷拿着手机拍下这群法轮大法修炼者的身影。

0918

 

0918

 

0918

 

0918

一人炼功全家受益

法轮功学员海伦(化名)特地从法拉盛搭两个小时车程前来参加游行,因为对于法轮大法的美好,她的家人都是见证者。

十四年前开始修炼的她还在中国,当时她的母亲总觉得照顾的护士不用心,所以她决定放下自己的事,亲自揽下照顾母亲的活儿。

有段时间,她发现母亲一天到晚总洗脸,原来母亲患了白内障导致眼睛看不清楚,却以为是因为睡眼惺忪。海伦则带着母亲前往上海一家大医院,医师告诉她,这个手术有的成功率很低,很容易失败,最严重的情况,可能会导致眼部需要做摘除手术。听到这点,海伦的母亲就不愿意动手术了。

此时,海伦劝说她母亲念“法轮大法好”,而一向因受共产党的谎言宣传,对女儿信仰持反对态度的妈妈,听从了女儿的建议。“我的妈妈是很单纯的人,她就是发自内心地念‘大法好’。”在半年间,海伦母亲的眼睛逐渐开始恢复,半年后连穿针都没有问题了。这一年,老太太88岁。

0918

 

0918

 

0918

 

0918

观众赞叹法轮功游行壮观与勇敢

对于前来华人社区的法轮功游行队伍,来自中国大陆的居民何女士觉得相当“壮观”,她表示,因为迫害,这个景象目前在中国是看不到的,更不用提纽约市警察还开车为法轮功学员们开路。

在游行队伍中,她表示最喜欢“天国乐团”的演出,在他们整齐划一的演奏及步伐中,可以看得到乐团成员们背后付出的时间及努力。

如同何女士一样,在场许多家长们牵着小孩,或者推著娃娃车走到街上欣赏表演,而问这群孩子最喜欢游行的哪个部分呢?他们回答说“是金龙!”为什么喜欢金龙呢?“因为很勇敢,而且很帅!”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