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推广神韵中修炼升华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9月19日】

尊敬的师父好,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一名退休的中学教师,今年六十八岁,九八年七月初在大陆喜得大法,得法前,高血压、心脏病、胃病......,从四十岁开始,速效救心丸,十年没离开身,整天疲惫不堪,下班回家不想说一句话,只想睡觉,得法初期,师父就为我清理身体,我身心发生了巨变,明白了人活着的真正意义,是要返本归真。这二十年来,认识我的人都说,我越活越年青,正法走到了今天,就目前神韵交响乐的推广,我交流一下个人的体悟。

一、向内找

神韵交响乐,今年美国只安排四场,我们地区占一场,这是我们地区弟子的偏得,目前推票不理想。从协调人第一次大组交流神韵交响乐的推广,我就在想,作为当地的学员,我是有责任的,我问自己是否是一名当之无愧的大法弟子,师父说的三件事做好了没有?学法入心了没有? 发正念时念力集中了没有?  真相快讲了没有? 救人抓紧了没有? 推神韵劲使足了没有? 经常感到自愧不如,尤其今年五月下旬到七月底,我有松口气的想法,想着每年推神韵9-10个月,不推神韵这段时间,我可以安排好自己的生活、工作、家庭。思想上一放松,学法有时三天读不了一讲,看十页书,眼睛就睁不开了,看字模糊,发正念早上两个闹钟响了,自己顺手关机,不想起床,牙疼吃不了东西,碰不得,讲真相救人,屈指可数。修炼不进则退,师父的话响在耳边,“少息自省添正念  明析不足再精進”(《洪吟二》“理智醒觉”);师父在《大法弟子必须学法》中告诫我们:“作为大法弟子来讲,你们的修炼是第一位的,因为如果你修不好,你完成不了你要做的事情;如果你修不好,那救人的力度也就没有那么大。”

二、实修

在《转法轮》最后一页最后一行,师尊教导我们:“希望大家回去抓紧时间实修。”师父在《什么是大法弟子》中明确告诉我们:“大法弟子摆在你们面前的路只有实修,别无它路。”经过近二十年的修炼,我对实修有了粗浅的认识,由于自己的悟性太差,浪费了很多时间,时常把做事当作修炼。在学法中,我逐渐认识到,实修涵盖着我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言谈举止,时时事事。自八月以来,我注意用法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每天坚持和同修一起在公园炼功,晚上坚持学法,学法中认认真真的学,记得学法初期读一段《转法轮》都要戴花镜,长期以来,读半讲眼睛就模糊,现在我能读一讲不戴眼镜,坚持四次全球发正念,生活中遇到矛盾时,我牢记无条件向内找,无论是跟家人还是跟常人,还是跟同修。不知从何时开始,我不会生气了。

过去家人对我们同修很冷,不让往家带,更指不上让他们帮忙。记得十年前因参加DC小法会,刚要出门,女儿女婿异口同声的说:“出了这门,你就别回来!我们给你报警!” 我当时眼泪直往肚子里咽,渐渐的我意识到:是我没做好,天天想着救人救人,怎样才能救人?要从自我做人开始,从关心身边的人做起,一点点随着我的改变,家人也变了,现在他们能听我讲同修的故事,对同修的困难,愿意帮忙,有了怜悯之心,种的菜,让我分给同修吃,同修租房有困难,孩子愿意留她们住,做的好吃的东西带来,让我和同修分享。我先生过去总说要回国,不愿意在这儿天天给我做饭。今年过年他看到一些同修没有家,就把大家聚在一起吃个年饭;平时看到同修心情不好,他就主动关心。一次在中国城买菜要离开,他说,“你还没给售货员讲三退呢!” 我转身笑着与售货员讲了真相,她说:“大姐,我看你就很善良,我只入过共青团、少先队。” 她高高兴兴的退了团队,连声感谢。

我的工作是照顾老人,看到从泰国来的同修刚来找工作困难,我先后把我做顺手的工作,离家近的,坐车方便的,让给她们做。在打工中我注意讲真相,现在我照顾的老人95岁,我负责照顾她的吃喝拉撒睡起居生活,她过去下午一睡就是几个小时,几次大白天尿的衣服、裤子、床垫一塌糊涂。现在她觉少多了,只躺半个小时,就让我叫她起来炼功、学法。我每天带着iPAD,给她放师父的教功录相,她边看边做,过去抱轮她双手举不起来,现在举起来了,她女儿很高兴,每天我们一起学法,我用iPAD跟她一起读了《转法轮卷二》,《大圆满法》,《法轮功》、《精進要旨》,现在正在学《悉尼法会讲法》。我知道,今天的人都是为法而来,95岁的老人读法认真,我想就尽量让这生命脑子里多装法吧。她的外孙女喜欢交响乐,我给她介绍神韵交响乐,她很高兴,要带朋友去看。

三、正念正行

师父在《转法轮》中讲:“对炼功人讲,人的意念指挥着人的功能在做事;而作为一个常人来讲,意念指挥着人的四肢、感官去做事” 。在推神韵的过程中,大法弟子的正念很重要,是否相信法无所不能,是否相信“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师徒恩”)。我认为既然安排在我们地区演一场神韵交响乐,那每个座位一定是安排了有缘人。在《大法弟子必须学法》中,师父讲:“这么大的事,人都在等着救哪,你只要不太过份,人家就会理解。”“实际上就是,都铺垫好了,就差你用正念去把这件事情做了”。

过去推神韵,我主要是贴海报,今年没印海报,只安排了挂门把和面对面卖票。根据我的情况,我想怎样才能配合好呢?先是把特刊装袋,接下来参加周末挂门把,但我觉得还没有尽力,现在不贴海报,我想是因为贴海报的地方很少有主流社会的人去,而主流社会常去的地方,一般不让贴海报。那么怎样才能让主流社会的人知道神韵交响乐的信息呢?我认为挂门把是找到主流社会人士住的地方,跑办公楼和过去不好贴海报的商业区,直接或间接把神韵交响乐的单张交给经理或老板手中岂不是更好。我减少了打工的时间,每天尽量安排了3-4小时,面对面的介绍神韵交响乐,在同修的帮助下,我从剧场附近的办公楼、律师楼、诊所、医院、学校、高档公寓、商业区开始做,到八月底发了一箱多,即2000多张神韵交响乐的单张,碰到很多有缘人,有的已买了票,有的要买票,有的要把信息发email给公司的每个人。九月初,我又要了两箱神韵单张,我相信只要我们用心,正念正行,师父会加持,神韵交响乐一定爆满。

一次挂门把时,和一位老年同修坐在车上,说到我的牙,我说:“过去我牙出现状况都是牙龈鼓个泡,一按就瘪了,再鼓再按。现在牙龈鼓个硬包,很长时间了。” 同修说,能看的出来。我说:“牙疼不是病,疼起来吃不了东西,我的办法是不放在心上,该干什么干什么,疼时就发正念。” 晚上回家刷牙时发现,折腾我两个月的牙的毛病全好了。修炼是严肃的,一思一念很重要,修在自己,功在师父,修炼中遇到的好事坏事都是好事。我非常感谢伴我同行的同修,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

最后以师父在《各地讲法十》《再精進》中的话与大家共勉:

“那么也就是说,在救度众生这件事情上不能放松,而且要做的更好,救更多的人,因为那实在是太关键、实在是太重要。人类现在不相信这些事情,不久慢慢的人类就会明白了,一切都会逐渐的明朗化。在不久的将来,世人都会知道大法弟子在救人。在这件事情上,一定要做的更好,更加有力度,那么也就是牵扯到你们互相之间要配合好。如果你们不配合好的话,真的是会被邪恶钻空子,会受很大损失。在个人修炼上,或者是我们集体的救人项目上都会有损失。”

让我们牢记师父的教诲,修好自己,整体配合,同心协力,助师正法,救度众生,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让神韵交响乐爆满。

层次有限,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