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法轮功 河南公安人员遭厄运百例(1)

【正见新闻网2017年09月17日】

0917

公安系统是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18年来,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河南省公安系统人员频遭厄运。 他们有的落马免职,有的锒铛入狱,有的车祸横死,有的离奇猝死,有的癌症死,有的暴病死,有的成了植物人,还有的祸及家人惨死……

以下部分案例节选自明慧网:

1. 秦玉海,原河南省副省长、公安厅长。秦玉海早年在石油系统和江派周永康有交集,后执掌河南省公安厅厅长、省政法委副书记。在位期间,河南省是迫害法轮功较严重省份之一,秦玉海是主要责任人。2014年9月21日,秦落马;2016年,获刑13年半。

2. 陈志中,河南省公安厅副厅长,曾任信阳市副市长兼公安局长,长期指挥迫害法轮功,对其管辖地区法轮功受迫害案负直接责任。陈志中后被双规。

3. 王小纪,原焦作市公安局副局长,主抓“国保”工作,在中共全面迫害法轮功(1999年7月)前就多次骚扰法轮功学员正常炼功和心得交流;非法审讯、关押部分法轮功学员; 参与《焦作日报》对法轮功的抹黑。1999年3月,一向注意饮食卫生(连喝水的温度、时间都严格掌握)和身体保健的王小纪在跑操时突然倒地,送医后身亡。

4. 周连根,原开封市副市长、公安局长,积极迫害法轮功。2014年10月,周连根被河南省纪委办案人员带走调查。

5. 郭法杰,原河南安阳市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积极迫害法轮功。2014年12月16日,被双规。

6. 邓予生,原沁阳市公安局长,积极迫害法轮功。2015年12月4日,坠楼身亡。

7. 姚天民,原周口市公安局局长,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2015年11月3日,涉嫌严重违纪被查。

8. 任长霞,原登封市公安局长,疯狂迫害法轮功。曾绑架登封市和郑州市的4名法轮功学员,并勾结检察院、法院将4人非法判刑5年,劫持进新乡女子监狱。2004年4月14日,40岁的任长霞所乘坐轿车与大货车相撞,车内其他人包括司机都安然无恙,而坐在最安全位置的任长霞被当场撞死。

9. 王忠良,原郸城县公安局副局长,第一任主抓迫害法轮功的副局长。2001年,患肺癌死亡。王的恶行还殃及了家人,儿子车祸丧生。

10. 王余德,原周口市公安局政保科长,卖力迫害法轮功。1999年“7.20”之前就开始监视法轮功学员的修炼心得交流会。法轮功学员依法上访后被非法关押进看守所,他恶狠狠地叫嚣:“我叫你活着进来,死了抬回去。”2001年5月底,王患脑血栓,后瘫痪在床。

11. 常建国,原洛阳市公安局老城分局政保科长,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使多位法轮功学员受到迫害,手段极其邪恶。2006年4月,常建国再一次参与绑架迫害法轮功学员。不久,常暴病死亡。

12. 屈双杰,原漯河市源汇区公安分局副局长,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非法关押、打骂法轮功学员。2000年,屈癌症死亡。

13. 李瑞岭,原沈丘县公安局副局长, 主管国保大队迫害法轮功,一直幕后部署、策划、指挥对法轮功学员的非法劫持、罚款、骚扰等行动。2005年皇历腊月二十八,李肝癌死亡。

14. 郑贺平,沈丘公安局副局长,操纵、指挥警察对法轮功学员随意非法抄家、巨额罚款、拘禁、纵容警察采用流氓手段对大法学员毒打、谩骂、滥施刑具。2001年10月,郑车祸死亡。

15. 秦保林,原南阳市宛城区公安分局副局长,主管迫害法轮功。2006年元月14日,送医抢救无效死亡。

16. 娄浩元,原漯河市郾城区公安分局副局长,主抓迫害法轮功,率先(伙同司法部门)在河南省对去北京上访的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还命人将关押在郾城看守所的法轮功学员铐上10公斤重的脚镣,逼迫其在院中走动,直至将其两腿拉破,鲜血满地。 2005年腊月初十左右,娄在外地喝酒回家途中,暴病死亡。

17. 阎应宣,泌阳县公安局副局长,积极迫害法轮功,曾亲自指挥对法轮功学员的绑架、迫害。2007年,阎暴病身亡,时年55岁。从发病到死亡,连抢救的机会都没有。

18. 张友全,原鹤壁市淇滨公安分局副局长,疯狂迫害法轮功。1999年“7.20”以后,时任淇滨分局副局长的张友全成为该分局主管“610”迫害法轮功的主要领导之一。对辖区内法轮功学员办洗脑班、关看守所、罚巨款等行动都是在他的授意或直接策划下,然后经他签字同意后实施的。2010年年底,张脑瘤死亡。时年49岁。

19. 谢少郁,漯河市公安局副局长、局长,经他手非法关押多名法轮功学员,致多人被劳教、判刑。2012年1月27日,谢突发心脏病死亡。时年48岁。

20. 李儒录,原延津县公安局副局长,在多种场合攻击诽谤法轮功、法轮功创始人,亲自带领人多次抄法轮功学员的家。李后长脑瘤;2002年下半年,病情恶化无法工作。

21. 秦臻,原阳县公安局政保科长、副局长,积极迫害法轮功,亲自带人抄家,骚扰、抓捕、关押法轮功学员。延津县迫害法轮功的实施计划几乎都是李儒录、秦臻二人说了算。秦臻30多岁得了坐骨神经痛,疾病缠身,疼痛难忍。

22. 马少忠,原杞县公安局政保股长,迫害法轮功十分卖力,亲自抓人,敲诈法轮功学员巨额钱财。2001年3月,上面来检查“转化”法轮功学员情况,在去接人回来的路上,马少忠一下车便一头栽倒在地,送医抢救,出院后半身手腿僵硬。

23. 王清林,原太康县看守所政委,疯狂迫害法轮功。其间,王清林遭遇4次翻车,都险些丧命,但他不知醒悟,2003年夏天猝死。

24. 李德功,淮阳县看守所副狱警,积极迫害法轮功,对家庭贫困的农村法轮功学员心狠手辣。2002年8月24日,其头部、面部、肩等多处被自家狼狗咬伤。

25. 王长印,原焦作市公安局副局长,参与迫害法轮功。2001年春,癌症死亡。

26. 汪平,郑州十八里河派出所所长,2002年初,曾绑架法轮功学员赵莲容送至拘留所。期间,该法轮功学员脚部骨折,被非法强行送往劳教,劳教所拒收。汪平扬言:如果她的脚好了,还把她送进劳教所。2002年9月28日,汪平病亡。

27. 孙金普,南阳市社旗县兴隆乡派出所所长,卖力迫害法轮功,抓人、罚款没有任何手续。2002年皇历腊月二十九,孙金普遇车祸惨死,半边脸不翼而飞。时年38岁。

28. 赵福全,辉县市城关镇派出所副所长,参与迫害法轮功。2003年皇历十月初二带人闯进法轮功学员家,逼迫写不炼功保证。该法轮功学员好言相劝。他不但不听,非要把对方抓进洗脑班迫害。结果不到半月,赵死于车祸。

29. 刘树祥,原新乡市中同街派出所副所长,经常到他管辖区的法轮功学员家骚扰、抄家,并辱骂法轮功和法轮功创始人。2003年皇历十一月初一,刘胰腺癌死亡。

30. 杨文顺,原新乡市红旗公安分局副局长,积极参与迫害,去北京绑架法轮功学员。回来没多久,杨因心脏病死亡。

31. 胡安太,原新乡市公安局长,迫害法轮功很卖力,曾在会议上诬蔑“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法轮功学员,他诽谤道:“希望大家提高警惕,去北京的法轮功每个人身上都带有匕首。”使不明真相的警察还信以为真。胡安太于2001年调周口市任公安局长,不久被双规。

32. 张克仁,新乡市国保科长,卖力迫害法轮功。2003年,张瘫痪在床。恶行祸及家人,其女儿同年癌症死亡。

33. 郜广新,新乡市公安局通讯科副科长,监控法轮功学员非常卖力。2001年,郜车祸重伤。

34. 常世忠,原管城区公安局局长,后调到郑州市公安局工作。管城区所有被非法拘留、劳教的法轮功学员都经他签字盖章。2002新年前,常世忠暴病身亡。

35. 刘文勤,原内黄县公安局长,2000年任职期间,迫害法轮功十分卖力,抓捕许多法轮功学员。2002年,刘因职务犯罪被抓捕。

36. 唐东风,原沈丘县站北派出所警察,经常骚扰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王霞云被其陷害。唐后得了股骨头坏死。

37. 张炜新,原济源市纸房派出所所长,不断参与对片区法轮功学员的骚扰和迫害。张年纪轻轻,便患了心脏病,花了20多万元治疗,现已被迫离开工作岗位。

38. 白汝亮,淮阳县北关派出所警察,多次绑架法轮功学员。2004年9月29日,他开的小车钻到大卡车底下,头削两截,当场死亡。

39. 孔宏伟,原漯河市干河陈乡派出所所长,因迫害法轮功学员,升迁漯河市公安分局副局长。但不到半年,孔被火车轧死。

40. 魏建峰,漯河市干河陈乡警察、防暴队警察,参与迫害法轮功。魏后动了大手术,失去劳动能力。

41. 刘国庆,曾任项城市公安局长、商水公安局长,策划、操纵、指挥迫害法轮功。刘辖下的一个小县级市有近百人被绑架、抄家、劳改、劳教。有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致疯、失去工作、流离失所。2005年8月中旬,刘指使警察非法劫持姚爱莲等3名法轮功学员,投入看守所迫害。事隔仅数日,该看守所发生6名重犯越狱案,刘引咎辞职。

42. 任伟,原淮阳公安局副政委兼交警大队队长,积极迫害法轮功。他多次亲自带一帮警察对法轮功学员非法抄家、劫持、审讯、罚款。一次在对县城北关一法轮功学员非法抄家时,任伟发现枕席下有2千7百元现金,当即装入私囊,据为己有。任伟后因购买赃车东窗事发,被判刑20年。

43. 李秀成,原淇县公安局政保股长。据悉,淇县被抓法轮功学员都经他手被非法投进监狱或洗脑班。李后遭停职。

44. 刘斗,原周口沙南公安分局国保警察,肆意诽谤法轮功创始人,多次积极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非法抄家、罚款、绑架、毒打、监禁等迫害。2002年年底,刘患脑溢血做手术;术后半身瘫痪,语言含混。

45. 何玉林,淮阳县公安局副局长,主抓迫害法轮功。某年“7.20”前后,公安局接到610命令,要求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新一轮的迫害。他们做了一个下午的抓捕迫害计划,最后决定由何玉林亲自带领全体警察夜间行动。会议结束后,何玉林下楼梯一脚踏空、摔倒。何后多日不能起床,上不了班。

46. 刘玉洲,虞城县前公安局局长。在刘的指使下,公安局政保股队长张正先对大部分法轮功学员施行5000~8000元不等的罚款,无任何收据,敲诈勒索钱财达10几万元之多。刘多次对法轮功学员施行精神上及肉体上的摧残、酷刑折磨。刘扬言:“打死白死,往死里打”。连一个11岁的小孩也不放过。有的父女俩同时被非法拘押,警察把年龄刚满18周岁的女儿吊起来毒打,专门让其父亲听撕心裂肺的惨叫声。2006年,刘患胰腺癌。

47. 孙谨,杞县西关派出所所长,2000年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近百人,被捕的学员分别受到非法关押、拘留、劳教、判刑、高额敲诈、罚款等不同程度的迫害。未到年底,孙被免职。

48. 李原亭,杞县西关派出所所长,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送劳教、送洗脑班迫害。2006年12月,李被免职。

49. 朱明仁,杞县西关派出所退休警察,积极迫害法轮功比年轻警察还卖力。他经常骚扰分片监管的几名法轮功学员,一到所谓敏感期,就全部抓进看守所。2004年春,朱暴病死亡。

50. 李振生,原安阳市龙安区公安分局政委,疯狂迫害法轮功,纵容指使警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非法抓捕、抄家、严刑逼供,勒索高额罚金等,还把法轮功学员被迫违心写下的保证书等到处张贴。2003年秋,李暴病身亡。

51. 韦跃中,原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区某派出所警察、十八里河派出所警察、郑州市第一看守所警察,多次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多次给他讲真相,并送真相资料《九评》给他,他不听,不看,不信。2006年9月,韦得了胃癌。

52. 王相晓,原博爱县公安局长,下令抓捕、迫害、敲诈博爱县法轮功学员。2006年底,王癌症死亡。

53. 林纪有,原博爱县公安局政保科人员,经常迫害法轮功学员。林后酗酒身亡。

54. 赵淼,潢川县国保大队副队长,积极迫害法轮功。有个法轮功学员上北京被带回审讯,赵淼恶狠狠地用皮鞋将其踢倒在地。出狱后,此法轮功学员被迫流离失所。两年后,赵淼带人去抓捕该法轮功学员,一路上将其上大背铐。2003年,赵淼出车祸,一条腿断,并被降职。

“希望所有人明辨善恶 看清方向”

大纪元特稿评论说,“历史和现实已经给人类留下了很多深刻的教训:曾经强大的罗马帝国因为迫害基督徒长达三百年而遭受四次大瘟疫,最后灭国。北魏太武帝、北周武帝、唐武宗、后周世宗之‘三武一宗’的灭佛事件,令百姓受难,灭佛的皇帝都遭到恶报:或被宦官所杀,或遍体糜烂而死,或中毒身亡。史实表明,对修炼人的迫害会招致最严厉的天谴。”

“那些还在跟随中共迫害善良修炼者、尚未意识到严重后果的人,需要赶快警醒,反思发生在身边的恶报实例,并且以实际行动弥补以前犯下的错误。天理在衡定着世间的一切。希望所有的人都能够明辨善恶,看清方向,在这场前所未有的正邪较量中,做出正确的选择。”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