识破伪善

清风


【正见网2017年09月23日】

伪善的关键是伪字,就是伪装,虚假的意思,就是说本质是恶,但是以善的面目出现, 一般的表现是相关人员如警察,社区人员等为人热情,说话和气,对你和家人各方面的情况问寒问暖等等。

从镇压一开始,它就和暴力如影随形,随着真相被越来越多的人知晓,正法进程的不断深入,伪善出现的频率越来越高,这里基本有两种情况:

一是具体的人知道自己的善是表面上的,装出来的,目的是套你的真实情况或要你转化,目的一旦达到一切相关言行马上消失;二是自己不认为自己是在作恶,认为自己是真正的善,不管目的是否达到始终如此,这种人迷惑性强,他们其实是被邪党洗脑很深也是最可悲和可怜的,因为他们是在用人性善的一面行事却又被邪恶控制利用的。我在监狱的时候有一次教育科科长找我谈话,他问我在监区的情况,要我说老实话,我就如实的说监区的管教是如何指使犯人折磨我的,他听后叹了口气,表示自己很反对这么搞,但他不可能天天下到监区看着我,希望我能理解他的难处,并表示希望我早点减刑出去,并说这不仅是他的工作,就是从他个人的角度也是希望我好。那一刻我竟然很感动,因为我能感到他说出的这一番话不是随口的套话,而是真切的发自内心的,我几乎是要动摇了,但最终冷静了下来。相信类似的事情不少同修都遇到过。

我们可以从法理上来分析一下这个伪善: 宇宙有相生相克的理,有真正的善也就有伪善。我们在按“真、善、忍”的要求做一个好人,我们做三件事是在救度众生,使他们不被淘汰掉,这是真正的善,而伪善不管其表面形式如何,具体的人内心怎么想的,其最终的目的是什么呢?是摸清我们的具体情况,为下一步迫害做准备,或是要我们放弃修炼,最起码是留下污点,这想要毁掉的是什么呢?是我们万年等待的机缘,我们为此生生世世无数的吃苦付出,无数当初因为信任我们而下到人间的众生,我们自身以及他们背后对应的无比庞大的宇宙体系等等,相对于这一切,那表面上的一点所谓的善能够是真正的善吗?绝对不是,那是真正的恶!白骨精是可以化成美貌村姑的,看,它还给唐僧送饭,白骨精善吗?当我们被表面的伪善所迷惑而做错了事情的时候,另外空间控制那些人的邪恶在大笑不止!

中共的统治是以暴力和谎言维持的,镇压法轮功同样是如此,伪善的种种所谓“对你好,为你好”言行是在暴力不能解决问题的情况下由邪恶控制具体的人做的,只是那个人自己不一定清楚而已,从某种意义上说那也是谎言的一种,是邪党假恶暴本性外面诸多画皮中的一副而已。

希望大家能够站在法的角度识破伪善,不迷不惑,走好自己的路。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