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燕子离开我家

山东大法弟子 归真


【正见网2017年09月23日】

今年二月,我家来了二个燕子,在我家屋檐下垒了个窝,还孵起了小燕子。

过了不久,有一天我从屋里出来,一只燕子竟然衔着蛋皮飞到我面前,将蛋皮丢下又飞走了。我笑着对丈夫说,这燕子还真精呢,它这是告诉我它孵出小燕子了,让我们不要伤害它的孩子呢!

今年七月的一天晚上,天气炎热,我心里也有点 烦躁,去门口关门的时候看见这一窝燕子,不知怎么的,忽然之间心生一股恶念——我要是拿起木棍子一吓唬,它们这几个燕子就得吓跑了哈!随后我也立即想到,作为一个大法弟子,我怎么会有这样不好的想法呢?这不是没有慈悲心了吗?但是马上也就过去了,也没再往心里去。

第二天下了一天的雨,到了晚上,一只燕子也没来,我就知道很可能是因为我的一个坏念头吓到了这些可爱的小精灵们。第二天回来了四只燕子,住了一宿,飞走之后就再也没有回来。我想起师父在《转法轮》中曾经说过:“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真是人心生一念,天地尽知。万物皆有灵,此言真不虚。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