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经历的病业假象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9月21日】

一、病业中

我修炼了十八个年头,在多次病业假象中都坚定的走了过来;可是今年的七月份突然身体不舒服,半个身子不好使,叫同修大姐在我家住了一宿,发了一会正念,又向内找到了许多不好的心:有自高自大的心、求名的心、愿意听好听话的心、妒嫉心、做一点事就显示显示自己、安逸、懒惰等人心;早晨闹铃响,也动弹不了,时好时坏,总是突破不了。我就向师父说:再懒惰就结束我的生命(注:这一念不正)。好了一段时间,又回到不好的状态上了,旧势力就抓住把柄迫害我,第二天这不好的状态又来了,第三天次数增多了。

嘴里否定旧势力安排,到了晚上家人发现我不好的症状,让上医院,我说不去,我不能破坏大法。有姐姐同修的例子,在村子的影响就很大,再有我一个多大的影响啊,我就不去。儿子说不听,就把他的舅舅找来,把我抓到车上;在路上,孩子的舅舅说了一些对师父对大法不敬的话,我叫他闭嘴,不许他说。我说:我师父说:“骑虎难下虎 人要与神赌 恶者事干绝 堵死自生路”(《洪吟二》-入无生之门)。就这样走在半路上,让他看我好了,嘴也不歪了,胳膊和腿也好使了,让他们停车,他们也不停,强拉進医院。一检查血压测不到,高过血压机,又是管子又是泵又是吊瓶,黑天白天输液。爷仨黑白天的看着,也没降下去,我的爱面子心出来了,走了旧势力的路了,在医院住了六天回家。

二、回家以后的魔难

到家学法家人不让,又不让同修来家学法,我以各种方式突破了家庭的魔难,到学法点学法。两天以后,另一点同修来了把我们那个学法组给撤掉了,又重新成立学法点,我到那去学法,学了两天就不让我去;我在家学法,炼功的时候,身体出现魔鬼、狐狸,我想是师父把不好的东西清理出来了,可是也是怕。怕心、恐惧心都上来了,第二天又去了诊所,血压高到二百好几,又输了六天液,又吃了20多天降压药,越吃头越疼,血管堵着疼,心也堵着难受,天天晕沉难受。

三、突破魔难

我在家大量学法发正念,同修再帮助我,同修说要从理性上认识法,不要感性认识法,我就多学法归正自己,师父在《精進要旨二》- <排除干扰>说:“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师父看我有要修好的心,在看《瑞士讲法》时点醒了我;

“弟子:修炼人能不能吃补品?

师:你没看书,就是没看书。大家想一想,修炼的人身体有病是不能够出功的,也就是说你不纯净的身体是不能够修炼的。”

“不管是中成药还是西药,都是药,这一点是肯定的。你的目地不过就是有个健康身体,可是我们修炼却远远超过这个。就这么一个关系,你如何做?”

我看完这段法时身体一震,我问自己:你是跟师父走?还是走人的路?答案当然是跟师父走,决不走人的路,走师父安排的,否定旧势力,今后要走好走正;我就立掌发正念一小时,当时空间场清亮,我就想把它写出来,当时又出了不好的一念:不能写,写了再犯了怎么办,迟迟没动笔写,又给旧势力留有迫害的机会。现在彻底的清除它。现在我严正声明:我所说所做的不在法上的、所表的态、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

同修们,在过病业关的时候一定要百分百的信师信法,师父时时刻刻就在我们身边;我们有多少个对不起师父,师父没有一点对不起我们的。不是嘴上说否定旧势力的安排,是发自内心的否定才行。

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谢谢帮助我的同修!
谢谢给我压力的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