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被中共的伪善所欺骗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9月18日】

今年八月份,中共在省会城市又办起了洗脑班。这次,不搞直接绑架的暴力形式了,改为征求意见形式了:当地的六一零通知单位领导,领导一方面征求本人意见,是去还是不去,另一方面安排好陪护人员,六一零的说法是,参加了学习班,可以给政府提意见,有什么想法在学习班结束后可以提出来。这让我想起了上世纪五十年代的反右,鼓励知识分子提意见,可以畅所欲言,然后秋后算账。

还有一种来自六一零的说法是:这次和以往的学习班不一样,可以自己选择陪护人员,不放心的可以家属陪同,还有星期六、日可以休息,还给参加人员发补助等,当然前提是自愿原则。据笔者所知,法轮功学员都拒绝参加。

中共是什么,法轮功学员都清楚,耍流氓没有底线,不讲手段,什么卑鄙的流氓招数都使得出来,不同时期玩弄不同的谎言。今天的中共邪党已经走向了穷途末路,但不代表它会自动变好,它会自动放弃迫害法轮功,谁抱着这样的想法,谁就会被中共邪党害死。

师尊早就开示过:“在整个一个世纪中,邪党为了伪装与害人,谎言不断的在变换着。现在世人已经看清了它。大法弟子在被迫害中深刻的认清了它的本质。只要邪党还存在,它的本质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保持清醒》)

法轮功学员不要被中共邪党的伪善所欺骗,不管你中共如何使招数,我就是讲真相救人。对于上门的警察,我把你当作可怜众生的一员,你是上门来听真相了,我可以慈悲对待你,慈悲智慧的给你讲真相,但是对于另外空间操控迫害的邪恶,那就用正念清除,彻底否定旧势力,不允许旧势力利用这样的方式毁灭众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