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誓背后的真相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9月15日】

很多人不知道,共产党的鼻祖马克思,并不是无神论者,而是撒旦教徒,撒旦是魔王,它和神佛是对立的,它发誓要向上帝复仇,毁灭全人类。加入中共组织要发毒誓,绝对服从,时刻准备为其献身,永不背叛,把灵魂和肉身都出卖给了它。世界上任何其他政党都没有这样的毒誓,为什么一定要发誓?它背后掩藏着巨大的原因。

共产党宣扬进化论无神论,既然没有神,发誓起什么作用呢?从古到今,中国人都信仰佛道神仙,发誓是给上天神明的承诺,请神做见证。所以也叫对天发誓,违背誓言要遭天(神)惩罚的,比如发誓,若干了坏事遭天打雷劈,古人都相信的确有天打雷劈的事,这样的事例很多。所以发誓被认为是最严肃的,绝不可信口开河的。一个人不信神,发誓有什么意义呢?尤其是献身这种誓言,就是毒誓,等于在诅咒自己,做秀,败坏着人最基本的诚信道德,誓言都是假的,你还能有什么真话吗?还能取信与谁呢?

如果有人叫你发誓,听它话,它叫干啥就干啥,为它去死,永不背叛它,你会想,父母生我养我,也不能让我绝对服从吧,发誓为他们去死吧,发了这个誓,过后要我去死怎么办?要我杀人怎么办?非叫我发誓不可,这背后一定藏着什么猫腻!?这样的誓怎么能随便发呀!那为什么共产党叫你这种誓,你就敢发?你真的认为中共叫你做的事绝对正确吗?

其实,共产主义是谎言,无神论是骗人的谎言。魔鬼就是两个特点,一个是骗人,一个是杀人,它要想害人毁灭人,永远都离不开这两点。人的生命是由神看管着的,所谓人命关天,杀人偿命,都是天理,发誓也是给天上的神发,发了誓就会兑现,这是最严肃的。

中共历次运动害死了8千万人的命,照理说,天理早就不该让它继续存在了,中国历史上有四位帝王灭佛灭道,迫害宗教信仰,都在1~2年内,恶报死亡,亡国,灭族、改朝换代了。中共的命为什么那么长,文革灭“儒释道”三教,这是中华五千年文明的根呀,政治运动一次次延续,几千万、几亿的党、团、队员,就象它手里掌握的存折,人命存款,它可以用这些人命去抵命偿还,而上面的领导、中共背后的邪恶魔王,却一直可以逍遥自在,发动群众斗群众,杀人的是军队、警察、红卫兵、造反派、是革命群众,如果法律和天理说杀人有罪,必须偿命,就让这些杀人工具去偿命吧。

如果说,制造谎言,栽赃陷害无辜善良,蛊惑煽动仇恨,制造了杀人的血腥红潮有罪,那就让媒体工具去偿命吧,它坐在上面,永远没有罪?有!可是撒旦的魔王的使命就是毁灭人,毁灭全人类,毁灭世界,它是对人类道德良知的毁灭!它将会和所有道德底线被毁灭的人一同下地狱!它先走了,使命还没完成呢。

你是自愿出卖灵魂和肉身的,你都发誓了,时刻准备为它献身,它当然可以随意处置你的生命。它欠的人命与血债,都叫党团队员还。清算它的时候它才叫你还,这就是发誓背后隐藏的秘密。

发誓是个契约,你是无神论,神就不能保护你,几乎全中国的人,都给中共、给撒旦(魔王)当了人质,因为你都属于中共的一分子、血液、细胞。一个罪犯要被枪毙的话,他身体上的细胞,血液,内脏器官还能活着吗?神要想灭中共,就会牵连那么多人。

也许你说了,它是它,我是我,我可不是它的一份子,我可不随它去死。可是您发的誓言恰恰是这个涵义,你说誓言是违心的,是应付它的,我也没有当真,我不承认了,不算数不行吗?!如果你感觉自己真是被骗了,你现在觉醒了,你也得公开声明誓言作废吧。

作为一个人,有理性有头脑,对自己的言行和承诺要负责的,因为你发誓拥护它,它也以你的名义、以人民的名义,代表你屠杀了无数人,那些痛苦和死亡,能够因为我们的不承认,就象没有存在过一样烟消云散吗?那些真实的苦难,与死亡的灵魂,找谁去要债?找谁去要求偿还?

欠债要还,欠啥还啥,这是天理。今天有人告诉您这个毒誓真正涵义,告诉您公开声明退出中共组织“三退”,能够解除与撒旦的签约,废除这毒誓,是上天对人的网开一面,再给人一个机会,因为法轮大法度人时,不看生命以往的过错,只看现在对正法的态度,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态度,这就需要把真相告诉您,这是佛法在救度世人中,给人的一个选择机会,在真善忍佛法和假恶暴魔教之间作出选择,在真相与谎言之间作出选择,在生命的永生和毁灭之间作出选择。认同法轮大法好,迫害不应该存在,主动声明退出中共的,就是分辨了是非善恶,就是站在正义善良的一边。叫人明白后挽回这糊涂的承诺,唤醒人的良知理性,为自己选择未来永恒的光明前途。

人生不是短短一世,人所欠下的生生世世都在偿还,皇帝和庶民都一样,做了什么不会一死了之的,不知者绝不会无罪。迫害佛法正信的罪涉及到的是人生生世世的未来,害人就会更深,更长久,如果人家失去的是千万年,亿万年的美好与幸福,这债怎么还?是永远还不清的,却永远都得还。这能是小事吗?听信无神论的谎言,害人害己,后果不堪设想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