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感谢你们在这儿!”

美国肯塔基州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7年09月09日】

法轮功学员参加美国肯塔基州民族节

0909

九月份的第一个星期一是美国的法定假日劳动节,和周末连在一起,就是个长周末了。肯塔基州最大的城市路易威尔每年这时都会举办民族节庆祝活动。今年,法轮功学员也参加了活动,向民众介绍功法,并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庆祝活动连续三天,天气很好,人们呼吸着雨后清新的空气,沐浴在初秋的阳光下,纷至沓来,人潮如流。除了舞台上的表演,还有上百个展位,各种不同文化和民族的美食、手工艺品、色彩斑斓的衣帽首饰等,展现着美国这个移民国家种族大熔炉的特色。

法轮功学员的展位,上方悬挂着书有“法轮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的横幅,格外的醒目。还有两个直立式的展幅,一幅是修炼人平和安详打坐的图片,另一幅图片的信息,则是告诉人们,在中国,这些平和的修炼人遭受着严重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

0909

 

0909

过路的很多游客被这图片上的信息所震惊,纷纷停下脚步。学员们告诉他们,中共迫害法轮功在中国已超过十八年了,已经证实有四千多修炼人因不放弃他们的信仰而被迫害致死,数目不详的修炼人甚至被活摘器官。被这残酷事实震惊的人们纷纷签名谴责中共暴行。

一位温文尔雅的五十多岁女士,听完学员讲述法轮功无辜遭迫害的事,她当即签名反迫害,随后,很动容地对学员说,“我想拥抱你一下。”从她的拥抱中,学员感受到了她的真切的善良与同情。她又告诉学员,“我很感谢你们在这里,让我们知道发生在中国的这一切。”

还有一位容貌清秀的中年女士,与学员交谈中,了解到那些不愿放弃真善忍信仰的修炼人遭受中共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的真相时,她哽咽了。签名反迫害后,她看到桌上摆着学员书写的真、善、忍的书法,忍不住用双手轻轻接触到这三个字,闭上了眼睛,仿佛在感受着真、善、忍的能量。学员说,如果喜欢,可以给她。她非常惊喜,下意识地拿出了钱包要付钱。学员说是送给她的礼物,“有你这颗纯洁的心,在帮助着我们,就足够了。”她听了就落泪了。过了一会儿,她对学员说,“真心感谢你们能在这里!我是一个瑜伽师,我能感受到你们所做的这一切。”

一位中年女士听到法轮功是免费教功时,感到很好奇,因为在美国学习各种传统的文化,多数是要付费,要做奉献的。因她从小成长在一种被教主迫害剥削的邪教中,所以她对法轮功的不收费有所质疑,当她了解到法轮功修炼人是遵照真、善、忍的教导做好人时,她不仅释怀了,还一个劲地赞扬说,“我们的社会就是需要多一些象你们这样的人!

一位华人来到展位,告诉学员,她的母亲在中国曾经炼过法轮功,后来迫害发生,就不敢炼了,现在来到了美国,有想再从新开始修炼的愿望。今天看到法轮功学员,她很高兴,没想到在游览民族节的时候,能意外地了却了她母亲的心愿。

还有不少人,除了签名反迫害之外,对如何修炼法轮功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纷纷要求学功。

法轮功学员在活动上持续进行功法演示,他们祥和安静的打坐,和不远处舞台上震耳欲聋的摇滚音乐形成了鲜明对比,吸引了很多人驻足观看,静静地享受这样美好的炼功场面。还有很多游客和一些媒体专业摄影师拍下了这祥和的画面。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