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社区活动 法轮功学员介绍功法

纽约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7年09月07日】

0907

初秋季节,各种社区活动众多,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法轮功学员经常参与这些活动,与人们分享修炼的美好。二零一七年九月初的周末,纽约法轮功学员分别于九月二日参加了曼哈顿下城举办的富尔顿街(Fulton Street)集市,九月三日参加了曼哈顿上城举办的一年一度的巴西美食节集市,与大家分享修炼法轮功带来的身心健康,和在中国大陆仍然在进行的迫害,希望更多人能了解和共同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0907

富尔顿街(Fulton Street)集市

九月二日星期六,纽约曼哈顿下城举办了富尔顿街(Fulton Street)集市,五十多个展位在海边附近与大家欢度长周末。法轮功学员参与了此次集市,明亮的黄色帐篷和法轮功学员的热情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街市体验。

伴随着平和的炼功音乐,学员们展示着动作缓慢圆的五套功法,介绍着自己修炼的法轮功是佛家上乘修炼功法,按真、善、忍为原则做好人,凡事为对方考虑,在与人的矛盾中找自己的问题,提高自己。他们还介绍自己修炼后身体状况的改变和精神压力的缓解,改变了不好的生活方式,变得更加积极和乐观开朗。为了让更多人能受益于法轮功,学员们周末自愿来到展位义务向大家介绍。

听到这么好的功法在中国遭受到了十八年的迫害,甚至大陆学员被中共当局活摘器官牟利,人们非常震惊和伤心,纷纷签名谴责中共暴行,支持法轮功。

人们有的停下脚步听学员介绍这个免费的修炼方法,有的询问哪里可以找到炼功点,有的停下拿精美的小莲花,有的听到仍在进行的迫害,马上签名反迫害。大家也纷纷感谢学员们分享这么好的功法给社区。

0907

巴西美食节集市

九月三日(周日)在曼哈顿上城举办的一年一度的巴西美食节集市上,汇聚了来自于世界各地的各种美食及小饰品。集市从早晨十点钟开始,因为从一早开始就在持续不断的下着小雨,所以整个集市一眼看去全都是一顶顶白色的小帐篷鳞次栉比。整个集市很长,当游客们走到希尔顿国际酒店的时候,老远就能看到一个明黄色基调的展位,分外的耀眼,几位身穿明黄色炼功服的法轮功学员,伴随着祥和的音乐,展示着优美的五套功法,即使在雨中也格外吸引游客的瞩目。

接近中午的时候,雨渐渐停了,逛集市的人也越发多了起来。很多游客在了解到法轮大法是在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修炼心性,并结合炼功会有一个健康的身体的时候,当即表示要学炼功法。

一位名叫Mwamba的男士,被炼功音乐声吸引而来,看到祥和的集体功法演示之后,深深地被震撼了,感觉到强烈的能量场,现场要求学功。他在很短的时间内初步掌握了第一套、第三套及第四套功法的基本动作,第二套和第五套功法由于炼功时间较长,他表示以后有时间要再学。当他听说法轮功教功的学习班都是免费的时候,觉得很不可思议,同时感动于学员利用自己业余时间义务坚持做着讲真相和弘法的事情。这么好的功法,在中国大陆却遭受到严酷的迫害令他深感不解,当即签名反迫害。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