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向内找

山东大法弟子(本人口述同修整理)


【正见网2017年09月05日】

我是大陆的一名农村大法弟子。在邪恶迫害的腥风血雨中,曾遭受三次非法拘禁、抓捕、关押,多次被骚扰,抄家,两次被非法劳教,磕磕绊绊中走过了二十个年头。无论在任何艰难困苦的情况下,都没丝毫动摇我修炼坚如磐石的心。是慈悲师尊的呵护,是大法的引领,将我一个昔日的浪子,转变成一个心存“真 善 忍”,时时处处为别人着想,先他后我的人。

一,在魔难中修

我是个农民,整天与土地打交道。由于家庭经济不好,年少时没上过几天学,在党文化的毒害下,使自己堕落成一名恶赖。在村里依仗父亲是个村支书,横行乡里,整日游手好闲,好吃懒惰,打鸡骂狗,村民敢怒不敢言。谁得罪了我,我就在他家门前骂上三天,甚至从厕所里挖出大便,拽到他家的门上。我曾因寻衅滋事坐过牢。

是伟大的师父将我从地狱中捞起,是大法将我洗净,使我脱胎换骨,死而复生。从此我严格用大法要求自己,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我孝顺老人,善待他人,以诚待人,遇事不争不斗,吃苦当成乐,起早贪黑的干活,把收获最好的粮食卖给国家,成为远近闻名的好人。

我没文化,也悟不出更高的法理,我就知道,师父咋说我就咋做。师父教做好“三件事”,无论农活多忙,我学法炼功从未耽搁;师父叫我们救人,我就到各村给村民讲真相。我把卖粮食的钱送给做资料的同修。后来在同修的帮助下,我买了笔记本电脑和打印机,建起了家庭资料点,拿锄头的手从此拿起了鼠标。那时,因被邪恶迫害,非法关押,罚款,劳教,原本富裕的生活,被迫害的一贫如洗,生活极度的困难,三个孩子上学,交不起学费,就连日常生活都很难支撑,平时都只能以吃咸菜为主。在这种艰难困苦的环境下,妻子和三个孩子相继走入了大法的修炼,全家人以苦为乐。我们七年过年没买过肉,八年没买过鞭炮,十年没添置过一件新衣服;每逢过年,常人都在热热闹闹的过年放鞭炮,吃年夜饭,我们全家人关起门来一起学法。

一年过年,全家守着仅有的七元钱,肉,鞭炮都没买,水饺都没包。做为一个大法徒,年可以不过,法不能不学!东西可以不买,救度众生的耗材不能不买!“不管怎么苦,不管怎么难,作为大法弟子来讲呢,我们不是在求得常人中的什么东西,最终的目地大家都是明确的:我们就是要达到修炼人的圆满,我们要得到的是常人永远都不可能得到的东西。” (《各地讲法二》〈二零零三年加拿大温哥华法会讲法〉)
 

二零零七年我被当地六一零公安非法抄家,绑架,关押,后来被送往济南章丘官庄戒毒所,非法劳教两年。在劳教所我被非法关押進八大队,每天被强行劳役,晚上经常加班,夜里12点以后才允许睡觉。我不配合恶警,他们让我睡在大厅的水泥地上,小板凳一坐就是几个月,时时都有包夹看管着,不能按时大小便。一次我被恶警铐在卫生间里四天四夜,他们不准我大小便,刚开始时,肚子胀的非常难受,我要求他们打开手铐让我方便,遭到恶警的拒绝。后来我想自己是大法弟子,是有功能的,就发一念,让大小便从另外空间中排走,在师父的加持下,真的就排泄掉了,肚子立刻就不胀了。

二,学会了向内找

“有人在修炼上看上去很精進,也在学法,也在炼功,可是哪,不向内找。不向内找啊,大家想想,那不就是常人嘛。” (《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
    
从劳教所回来后的几年间,由于忙于救人,遇事做不到无条件的向内找,滋长出很多的人心,而不自知。我的亲家老两口也修炼,总不精進,特别是诉江后,亲家公被非法抄家,绑架,判刑,出来后,在怕心的作用下,不学不炼了,亲家母也似修非修的。我经常与他们交流,适得其反。二零一四年的秋天,我去他家给孙子送衣服,看到亲家母散盘着腿,闭着眼坐在沙发上,也不结印,背后还垫着两个大枕头。看到她这样,心就有些急,我问她;这是干什么呢?她没好气的回答;你看不见我在炼功吗!(因为她腿盘不上)我说:你这不叫炼功,是睡觉,你躺着比这要舒服。吃饭时,我对儿媳(同修)说:我发现你们平时买的菜太多,吃不完都浪费了,以后吃多少买多少,少买点。我们的钱是师父给的,不要浪费大法的资源。还有,我发现你很少起床晨炼,你要尽快突破困魔的干扰,常人还讲吃点苦,遭点罪是好事呢,何况我们是修炼人。亲家母听后就不高兴了,“我女儿不用你管,以后谁要对我闺女不好,我就毃他家的锅!”此事过后,我们与亲家产生了隔阂,我认为他们不精進,是无可救要的了,也从此很少再去他们家。

一天在外地(儿子打工的城市),两位老年同修来家取资料,我帮着她们提着资料包,送她们下楼,刚走出门外,一位老年同修从我手中夺过资料包说:你太忙了,你赶快去忙你的吧,我是大法弟子,这么点东西不算什么。看着她们下楼那矫健身影,就如同一个年轻人。回屋后,我对亲家母说:你看刚才那位大姐,比你还大十几岁呢,师父教我们比学比修,叫我们抓紧救人,你也拿些资料到集市上发发,磨炼磨炼吧。

我与亲家都是同修,关系为什么总不融洽,是不是自己这里出了问题?后来我静下心来,认认真真的向内找,发现问题果真出在自己身上。是自以为是的心和责备同修的心;其次就是善心和语气不够,光看同修的缺点,看不到她们的闪光点,更没有替他们着想。师父说:“第一念思考自己、想问题,谁不是这样你就不是一个真正的大法修炼人。这是修炼的法宝,这是我们大法弟子修炼的一个特点。碰到的任何事情,第一念首先想自己,这就叫“向内找”。”(《各地讲法十一》〈什么是大法弟子〉)。看到师父的这段讲法,我感到十分的汗颜,修了近二十年,今天才懂得怎样去修,愧对师尊的慈悲救度。平时明慧网同修“向内找”的交流文章也常看,却一直都没入心,不能第一念思考自己,被观念所障碍,一次次的错失提高的机会。关键时刻是师父再次点醒了我。

观念改变后,再看亲家他们,也顺眼了,我们间的关系也融洽了。亲家公也开始学法修炼了,亲家母脾气也变好了。通过这件事,使我发现了自己修炼中的漏洞,从此也学会了遇事首先“向内找”。

以上是弟子在修炼中的一点体悟,写出来向师尊汇报与同修交流。弟子定会“在正法的最后时刻,踏踏实实的修好自己,完成好救人的使命” (《致法国法会》)一如既往做好“三件事”,勇猛精進的兑现好自己的誓约,唯愿师尊笑!

合十!不符合法的地方,敬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