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学员在首都社区活动演示法轮功功法

秘鲁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7年08月22日】

0822

二零一七年八月十九日星期六上午,在秘鲁首都利马的卡亚俄(CALLAO)举行了以强身健身为主题的社区活动。活动地点位于阿亚塔楼街(Av. Haya De la Torre )的麦克(parque Miguel Grau)公园,有来自不同学校的学生和教练,和社区组织的健身队参加单双杠技能表演。

0822

 

0822

法轮功学员参加了这个社区活动。早晨十点到达后,学员们向正在热身的年轻人递上法轮大法简介,并展示五套功法。一群小朋友认真地看了功法演示后,对传单上中文非常感兴趣,在学员帮助下学讲中文“真善忍”。

社区活动引来不少团体的支持和帮助。法轮功学员在公园邂逅了秘鲁国家信息统计协会的工作人员, 并深入交谈。

0822

该地区的市长REYNALDO ENCALADA TOVAR先生也到了现场。法轮功学员向市长先生介绍了功法,市长表示要向民众推广法轮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