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台湾山水新魅力

【正见新闻网2017年08月22日】

台湾观光局今发布二支以台湾美丽的山跟水为主题,所拍摄的“亲山篇”及“亲水篇”宣传影片,希望国际旅客来台亲身感受台湾山水独特魅力,让国际友人观看“好山、好水、好台湾!”并来台体验。

观光局局长周永晖表示,他特别推荐“亲山篇”影片,该影片是提供具备能登中级难度以上山岳能力、专业及喜好挑战困难百岳之国际旅客,藉由旅人在台湾可体验不同于其他国家、充满人情味的登山经验,同时将台湾的山林之美呈现至全球各国。

至于“亲水篇”,他说,主要锁定爱好水域活动挑战的族群,影片真实完整呈现台湾样貌,以“人”带景,传达活泼、辽阔的概念表现。

拍摄这2支主题影片的台湾导演颜佐伊表示,他是户外活动爱好者,但这次拍摄任务真的是挑战十足,“亲山篇”要具备一定的体力,“亲水篇”则须整个团队考到潜水执照,才能拍出令人印象深刻的海底美景。他说,两部影片必须使用完全不同的结构、画面、音乐表现,但又必须呈现出一致性的台湾观光风格,这是非常高难度的工作,但可以让国际旅客产生来台湾旅游的动力。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