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法轮功学员韩孝莲18年风雨路

【正见新闻网2017年08月22日】

0822

2002年,吉林九台看守所。一位死刑犯递给韩孝莲一张纸条,上面写着: “姐,你真好。接到饼干时,我的眼泪就下来了。要是早认识你们炼法轮功的人,我就不会有今天,我交的都是酒肉朋友。”

那一次,韩孝莲的家人到看守所看她,给她带了一些零食等好吃的,但是东西基本被看守所警察给扣了,到她手里就只剩了一包饼干。韩孝莲自己没有吃,直接把它送给了那位犯人。

在九台看守所,韩孝莲其实受到了多种折磨:警察拳打脚踢、50斤重的脚铐,迫害造成她双上肢功能受障碍达半年之久,双手大拇指麻木……

虽然身在牢笼,但是她和这里的任何人接触时,也都按照法轮功所教导的“真、善、忍”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后来,看守所无论男犯女犯都说法轮大法好。她所在的女号里有80%的犯人,曾悄悄跟着学炼法轮功。

1999年7月20日,中共开始镇压法轮功。在发动迫害前,中共官方的数字统计显示,大陆法轮功修炼者人数达7000万至1亿人,这个数字超过了当时的共产党党员人数。而早在1998年,前人大委员长乔石根据对法轮功的详细调查和研究,得出“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结论。

但是,出于个人的妒忌和恐惧法轮功人数太多,江泽民不顾政治局其他6个常委的反对,一人拍板,全面镇压:抄家、绑架、抓人、酷刑,目的只有一个——让法轮功学员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

但是,江泽民和这个极权的共产党政权没有想到,他们所面临的是法轮功学员所具有的无法被摧毁的的信念。

韩孝莲从1996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她以前身体很不好,甲亢、心脏病等多种疾病缠身。炼功后,不知不觉中病都好了。迫害突如其来,韩孝莲和其他法轮功学员一样,不得其解,他们抱着对政府的信任到北京上访。1999年12月31日,韩孝莲刚到中央信访办门口,门都没进,就被警察带走了。

这只是磨难的开始。从明慧网的报导来看,18年来,韩孝莲至少被中共拘留3次,刑拘1次、劳教1年,判刑11年;遭受过各种酷刑折磨: 抻床、上铁椅子、上死人床、上手脚连体手铐脚镣……她16岁的儿子也被牵连、被非法劳教1年半,被迫辍学。

2002年5月21日,韩孝莲在回家的路上,被九台区营城派出所赵姓警察绑架。先扇耳光、翻包、照相,后头上强行戴上塑料袋,被带到九台拘留所上刑,上铁椅子。几个警察把她摁在铁凳子上,两手交叉反背铐在后边,双脚铐在下面一个铁环里一根铁链子绑在铁凳上。警察曲春森将她反铐在背后的双手用力向上拽,韩孝莲顿时疼得撕心裂肺。他们还不让动一下,几分钟后,她双脚就肿了起来,没有知觉;手指麻木,也失去了知觉。

2003年9月5日, 韩孝莲被非法庭审。法庭不允许她说话,只要张口说,就拉出来用电棍电。韩孝莲的后背被电得全是大泡,左大腿一大块青紫色。

2003年11月7日,法院宣判。这一天,从看守所到法院一路戒备森严,每几米有一个警车,法庭内外全部是警察,有的带枪,有的拿着电棍。

在法庭上,警察将韩孝莲的脖子上套上绳子,并在其身后狠狠勒住,不让说话。韩孝莲喊:法轮大法好;警察就把她拉下去用电棍电击,威胁道:整死你!

2004年正月初五,长春农安大法弟子付桂杰狱中炼功,被犯人拉到卫生间殴打,韩孝莲出面制止,被狱警厉健关押小号。

2004年4月15日,韩孝莲再次出面制止对大法弟子的迫害,厉健再次将她押入小号,双手铐在墙铁环上站着。7天后,她被拉到三楼上刑,四肢呈大字绑在床的柱子上;9天后她口吐鲜血,头部浮肿,血压二百以上,生命垂危。

2004年10月,因不放弃信仰,韩孝莲再次被拉入小号上刑。十月的东北很冷,犯人把南北窗户全部打开。刺骨“过堂风”飕飕地吹过,一旁的刑事犯冷得打哆嗦。

2006年10月底,韩孝莲被狱警“上绳”,还被吊了起来,身体悬空,脚脖子被勒紫了。

2011年,韩孝莲出狱回家。

2015年,韩孝莲汇入诉江大潮,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

虽历经磨难,现年59岁的韩孝莲依然走在坚守“真、善、忍”和讲述法轮功真相的路上。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