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去色欲心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8月24日】

我是一名大法弟子,现在曝光色欲心,旨在解体自身不好的因素,否定旧势力安排,走好师父安排的修炼路。

我从小到大就带着色欲方面的业力,这样直接的结果是,精华之气散尽,色欲方面的业力,包括思想业都很重。

在去年出现严重病业情况下,师父一直看护着我,在师父的慈悲救度下,在自己坚强修炼的意志力下,身体已恢复了很多,精华之气也回补了很多。虽然消业还在持续,但我一定会坚持。近一年多来我只做师父交待的三件事,和常人亲戚接触都很少,在同修间,我基本上不和男同修接触,不看电视、基本不上常人网站。这样直接的结果是,虽然色欲心很重,但是主观上我已把它压到最低。不过色欲心不想死,它企图通过变异的观念来影响我。每当不好念头出来时,我会告诉自己再也不会做坏事了,而且它不是我。这样坚持了一段时间后,感觉变异的观念越来越弱。今天写出来,就是要彻底曝光它、解体它,它是这个宇宙最肮脏的生命,我的空间场内不容许这种肮脏生命存在。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