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隧道客运严重车祸 36死13伤

【正见新闻网2017年08月11日】

0811

大陆陕西昨晚11点多发生重大车祸,一辆客运失控撞上隧道口的墙壁,车头严重变形造成车上36人死亡、13人轻重伤,救难人员直到清晨才全数将人救出,而事故原因还要调查。

救难人员爬上大客车的车窗,合力将伤者往下抬出,大陆陕西高速公路上,10日晚间11点多这辆载着49人的客运,快到隧道口时突然直直冲撞隧道墙壁,造成车上36死亡、13人轻重伤。

看看车头已经严重变形,不难想像当时冲击力道相当大,救难人员花了不少时间想办法破窗进入车内,但因为死伤人数众多,一路从深夜到清晨5点多,才将伤者全数送往医院急救,而其他13名伤患到医院都有大出血状况,不过目前都没有生命危险。

医师:“病人在急诊给他输血治疗以后,当时休克就有所转好,然后就转到我们加护病房来。”

这辆大客运预计要从成都开往洛阳,路途才到一半就失控冲向隧道口,而这起车祸也造成后方大回堵,因为封锁隧道口救援,因此后方车辆也跟着一路等到天亮,车阵才慢慢疏通,警方还在调阅监视器,还有目击驾驶的行车纪录器,希望还原事故原因。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