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洲亚当斯山发现UFO基地

【正见新闻网2017年07月23日】

世界上有许多人都表示,曾经看过飞碟,更有外星专家表示,在地球上发现了他们的地底基地,这个基地的入口,就在美国华盛顿州的亚当斯山(Mt. Adams)。

现今有许多人都声称曾经目睹过不明幽浮,甚至还有人怀疑美国位于华盛顿州的亚当斯山,就是外星人地底基地的入口;外星专家表示,用肉眼看不到这个地方,只有透过卫星画面才能显现,而当中这个螺纹漩涡对上对面数公尺的一处山洞,就是许多人心目中认为的外星入口。

其实自从1986年以来,就开始有幽浮爱好者前往亚当斯山试图寻找外星生物的踪影,一些当地居民和游客都表示曾经看过正在飞行的幽浮光球,甚至也有人拍下宣称是幽浮飞过的影片,一位美国民众甚至说,“我找到它了,没错,它就是幽浮。”

被众人指证历历,却又无法被证实的影像,更替这座山增添了神秘色彩,相信对外星爱好者来说,这些生物的存在,已是不可抹灭的事实,现在剩下的就是如何打开神秘的地底入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