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州肯特丰收节庆典 法轮功学员获奖

美国西雅图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7年07月20日】

0720

二零一七年七月十四日至十六日,来自大西雅图都市的部份法轮功学员首次参加了一年一度的肯特市丰收节(Kent Cornucopia Days)庆祝活动。在这三天的活动中,法轮功学员不仅参加第四十六届丰收节大游行,并设立了摊位,告诉世人关于法轮功的真相。在大游行中,法轮功学员制作的花车获得花车团体最佳社区主题奖(Float — Best Community Theme)。

肯特市位于国王郡(King County)南部,是华盛顿州第六大城市,常住人口共讲一百三十七种语言。肯特市丰收节(Kent Cornucopia Days)是南国王郡最古老最盛大的社区庆典,每年近二十万观众参加庆典的各种活动,包括体育竞赛,艺术手工,跑步、足球、赛龙舟、滑板比赛,音乐表演,和大游行等。游行由肯特市二十一频道现场直播(City of Kent Channel 21)。每年节庆活动由非营利组织肯特狮子会(Kent Lions)举办。狮子会是世界最大的服务组织,座右铭为我们服务(We Serve),名字的意思是“尊重自由,运用智慧,增进我们国家的安全”。十六日下午,成千上万的观众早早守候在道路两旁,等待各式的花车、乐队、舞队的游行团队到来。

法轮功学员的队伍由法轮大法横幅开道,紧随其后的是由身穿金色衣服的法轮功学员组成的腰鼓唐鼓队和法船花车,最后是“真善忍”横幅。队伍所经之处均受到两旁观众的欢迎,成片的观众鼓掌并喝彩。

0720

 

0720

游行组织者:非常感谢你们参加

游行评审团的两位女评委观看了法轮功学员鼓队的表演后感到非常惊喜;一位专业摄影师非常喜爱法轮功学员的团队,在花车和腰鼓队评比时不停地拍照;小孩子们欢呼同时模仿花车上做功法演示的学员的动作……

二位此次大游行的组织者在游行结束后特意来到法轮功学员的真相摊位,真诚地对法轮功学员表示:“非常感谢你们参加。”

了解真相民众签名支持制止迫害 并祝法轮功学员好运

游行结束后,许多观众特意来到法轮大法真相摊位了解真相,有些已经知道真相的民众立刻在征签版上签名。更多的人拿了介绍法轮功的资料说会多做了解。

在三天活动中,许多民众来到摊位前与法轮功学员交谈。一位带着儿子的中年男子走到摊位前,当听到中共活摘贩卖法轮功学员器官时非常震惊,他说:“这令人发指(beyond disgusting)!我曾经读过关于活摘的恐怖故事,但那时我以为那些就仅仅是恐怖故事而已,不可能是真实存在,且在当今还发生着。回家后我一定会上网搜索更多关于法轮功的信息。”

一位带着二个男孩一个小女孩的非裔女士经过法轮功真相摊位时说:我非常喜欢你们在大游行中的表演,我喜欢你们传递“真善忍”的信息。法轮功学员送给每个小孩子一朵莲花,他们认真的读莲花卡片上写的“法轮大法”“真善忍”,然后开心的笑了。

有七位前来参加游行在另一游行队伍的女生跑到真相摊位,询问法轮功学员相关真相。法轮功学员跟他们讲述了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以及持续了十八年的迫害和活摘罪行。她们听了非常难过,其中的一个女孩说:我曾经在西雅图中心(Seattle Center)在反活摘征签表上签过名字。

在法轮功团体前面的表演印度武术队伍的一位成员,当听到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受迫害时,若有所思的说道:“因信仰受迫害,我们感同身受。”随后,他取走了一份法轮功真相传单,他们一组的十余人全部都在反活摘征签表上签下了名字。

Russel先生是一位瑜伽爱好者,他边阅读着有关法轮功迫害的资料边说:“归根结底这全是因为对权利的贪婪,难以想象人们可以这样冷酷残忍。”他并与学员攀谈了一会儿。临行前,他拿了几份真相报纸和传单,并说:“只要是关于法轮功的信息我都要。我希望更多的人可以了解到这些罪恶,祝你们好运。”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