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遍中原〗让佳木斯人民知道真相 (二)

-----佳木斯大法弟子张富被迫害致死


【正见网2003年10月05日】

佳木斯市的朋友们,你们好!这个信息正在向全市所有市民发放。

这一切就发生在你们的身边。佳木斯市到目前为止已经有超过九名大法弟子被迫害致死。他们中有佳木斯市退休职工,有中学生,有工人,有农民,仅仅为了身心受益的功法和作好人的权利而被迫害致死在自己的家乡。他们的名字是:毕佳新,汤红,房翠芳,一老年大法弟子,张富,陈英,赵福兰,李凤华,王淑君。下面讲述的是法轮功学员张富被迫害致死的事实。

张富家住黑龙江省佳木斯市郊区沿江乡,32岁。1995年7开始修炼法轮功。2000年9月他为了告诉世人法轮功好而到北京上访,在信访办被抓,当晚张富冲破恶人的无理关押。第二天又来到天安门广场和平情愿,后又被抓拘留,遭到公安毒打。之后被当地公安局带回,在佳木斯市拘留所非法关押40多天。

张富在狱中,面对酷刑毒打,大善大忍,充分表现出按照“真善忍”修炼自身的大法弟子的高尚风貌,他的所为曾震撼了尚有善念的打手、犯人。对他暗挑大拇指!张富曾拿过来恶人要他写保证放弃修炼的纸和笔,写下法轮大法无罪!修炼无罪!在棍棒之下为大法进一步申诉!然而邪恶势力惨无人道的迫害张富,仅四十多天,他遍体鳞伤,满身长满了疥,疥往出流脓…… 恶人用尽手段,见无法改变张富坚定的信念。怕承担责任,最后榨取了张富亲属近万元的罚款,送他回家。然而张富看到善良的法轮功学员被残害,百姓们被欺骗的谎言所迷惑,为了告诉人们真相,他毅然将个人的安危致置度外,在家没呆几天,再次进京上访。那时见到他的人说,张富完全变了一个人一样,身体比以前显得健壮了,但是身上还带有疮疤,流出的脓渗透了卫生纸,外面包扎着塑料……后来张富为了让家乡人民知道法轮功真相,回到了佳木斯。

然而不幸的事情很快发生了。当地政府怀疑张去了北京,责令派出所严管张富。派出所命令张每天到派出所报到,逼迫他写保证书,其中还发生了什么不得而知。张富于2000年11月23日被迫害致死于佳木斯市郊区沿江派出所,派出所通知家人说张喝药致死,第二天当地就火化了张富的尸体。张富的死使当地老百姓惊醒,一改麻木不仁而站出来指责政府的残酷迫害!恶人非常恐慌,他们不但匆匆火化尸体还严密封锁消息。然而助纣为虐的恶人们终难逃历史的审判!

佳木斯的朋友们,你们知道吗?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2002年10月江泽民被以“群体灭绝罪”告上了美国法庭,2003年日内瓦人权会期间,瑞士律师又宣布多个国家正在准备起诉江xx。2003年8月20日上午,比利时著名人权大律师乔治-亨利-波梯埃受法轮功学员委托,向比利时联邦检察官递交了以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及酷刑罪刑事起诉江泽民、澳大利亚法轮功学员也将江xx告上法庭。法轮功学员在多国起诉江泽民,已经引起了国际社会广泛关注。

四年来,法轮功学员手无寸铁,他们“打不还手,骂不还口”,靠的是坚强不屈的意志和血肉之躯抵制江氏集团的血腥暴力,法轮功依靠正义、道德和信仰的力量进行和平与理性的抗争,以善念对待残酷和暴力,展示出“真善忍”的强大精神和道义力量。

不管人信不信,善恶有报的天理在制约着一切。迫害信仰“真善忍”的老百姓,天理不容哪!朋友们请认真思索你所看到和听到的事实真相,保持自己心中的善念,也希望你能够讲真相告诉周围的人们,让他们也从谎言的欺骗中明白过来。所有善良的人们都应当站出来制止这场迫害!

为帮助您了解真相,明辨是非,摆脱邪恶对消息的封锁,你可以通过动态网络看非封锁的消息。

动态网永久域名https://nadaily.com/ ,其他办法:

1. 雅虎通:如果您使用雅虎通的话,可以给[email protected]发一个即时短信,一分钟内会收到几个IP。或者可以把 [email protected]加为"朋友",一上线就可以从雅虎通中dweb_ip的名字中看到动态网的IP。 雅虎通可以在:http://cn.messenger.yahoo.com/下载。您得有一个雅虎的电子邮件才能用雅虎通。

2.使用电子邮件:给[email protected]发一个电子邮件,10分钟内会收到回信,拿到几个IP,用收到的IP(加Https://)去您想去的地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