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法轮功学员720集会活动吁结束迫害

【正见新闻网2017年07月20日】

0728

俄罗斯圣彼得堡学员七二零传播真相

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日,俄罗斯圣彼得堡法轮功学员为纪念和平理性反迫害十八周年,在圣彼得堡市多个地点举行了讲真相活动。

在大使馆对面,当日正好有重要的中国某代表团来到大使馆,目睹了法轮功学员的心声。还有位小伙子骑自行车来到学员面前说:“我知道法轮功真相,如果你们还有真相展板我也要帮你们站出来,让世人知道!祝你们反迫害抵制邪恶成功!”

0728

 

0728

主要活动在地铁站旁边,俄罗斯法律规定地铁站口周围五十米以内不准许进行任何宣传推广活动。当时的展位离地铁口不到五十米,地铁站的工作人员来到展位说有关规定时,学员们也借此机会向她讲述法轮功真相和办活动的意义。明真相后,她也表示支持,可以在原地继续,并祝学员们反迫害成功。

由于正是下班时间,进地铁站的人越来越多,很多人由于赶路回家,就用手机拍照,记录下网址,说回家后要认真了解。也有很多人说真相已经知道了,在其它地方见到过法轮功学员办的真相展。附近离技术大学也很近,很多大学生认真的阅读着展板上的真相信息,签名支持反迫害。

 

07215

拉脱维亚法轮功学员游行集会揭露中共迫害

文: 拉脱维亚法轮功学员

七月二十日是法轮功学员反迫害十八周年纪念日。拉脱维亚的法轮功学员在首都里加(Riga)游行集会,向民众讲真相。许多民众了解真相后,谴责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以及活摘器官罪行。

当天上午,法轮功学员首先来到中共大使馆,抗议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0728

 

0728

 

0728

随后,法轮功学员从大使馆开始游行,经过自由纪念碑,抵达终点步枪兵广场。

法轮功学员在步枪兵广场举行了集会,并举行了炼功活动。法轮功学员手中的横幅上写着:“法轮大法好”、“制止中共活摘器官”。他们还举行了征签活动,征集在要求中共停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请愿信上签名。

那一周,第三届欧洲歌唱比赛在里加举行。包括来自中国的许多国家的歌唱团都来参加比赛。他们在里加市参观旅游时,看到了法轮功学员举办的活动。有些人索取了法轮功资料,了解了法轮功在中国的真实情况。

0722

芬兰法轮功学员中领馆前抗议中共迫害

文: 芬兰法轮功学员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发动了对法轮功的全面迫害,也引发全球法轮功学员反迫害、讲真相活动。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日,在法轮功学员反迫害十八周年的当天上午,芬兰的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和平抗议;下午又来到首都市中心举办悼念活动,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制止中共的罪恶。

0722

 

0722

两位学生驻足和细看遗像前的资料。当他们了解到十八年来中共对法轮功群体的无辜迫害和活摘器官真相的暴行后,非常震惊。其中迈克尔(Mikael)先生表示,通过在这里了解真相的过程,感受到和你们交谈非常舒服。这么多善良的人遭到迫害,中共政府竟然作出如此可怕的事,这是无法容忍的,它必须马上停止。

宋佳女士是一位厨师,她和朋友经过活动现场时,一边看着被迫害致死的学员的遗像,一边不自觉留下了同情的眼泪,他们鼓励学员说:你们太勇敢了,坚持啊!

Elima女士是一位作家,当了解到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血腥迫害后,她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法轮功学员的活动引起路人的关注,过往的人们在了解到中共动用各种酷刑折磨迫害法轮功学员,甚至迫害致死,他们纷纷在征签表上签字,希望早日结束中共邪恶的迫害;并对法轮功学员予以鼓励和祝福。

0722

法轮功学员在比利时中使馆前要求法办江泽民

文: 比利时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七年七月十九日,比利时的部份法轮功学员在中使馆前集会,谴责十八年来中共当局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要求停止迫害,法办迫害元凶江泽民。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迫害元凶江泽民为首的中共集团,开始在中国全面性的疯狂迫害法轮功,以致向全世界造谣诽谤法轮功。为了抵制中共恶意构陷宣传;法轮功学员在遭受历史上最严重的迫害下,走上街头,他们遵循真善忍原则,以其大善大忍的行为表达方式,告诉世人发生在中国的邪恶迫害,维护着人类道德,抵制着中共邪恶势力的迫害。在这十八年的风雨历程之中,法轮功学员秉持坚定的信念,始终如一的、平和理性地向世人讲着迫害真相,揭露中共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干下这个星球前所未有的罪恶。使越来越多的正义、善良的人士认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

参加纪念活动的西方学员菲利普表示:“通过我们坚持持久向政府及世人说明法轮功是什么?告诉他们发生在中国的残酷迫害,使得现在有很多很多人意识到法轮功是一群好人,做的都是好事,能帮助人类道德提升,身心健康,其影响是深远的。而在中国大陆现在还未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还在延续江××的迫害政策。这些年里在中国的法轮功学员承受了太多痛苦,还有他们的家人、朋友及相关的很多人都承受了太多。”

法轮功学员毕女士说:“看到这些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的遗像,我的眼泪禁不住的往下流。想起七二零当天,我母亲也和很多法轮功学员一样也被当地派出所抓走了,在这场持续了十八年的迫害中,有太多善良的人失去了生命,包括我的母亲。今天我来到这里参加七二零的悼念活动,是要呼吁更多的世人明白,法轮功是无辜的,善恶是有报的,追随迫害法轮功江氏集团的邪恶恶人,正在以某种形式遭到报应,希望那些不明真相还在行恶的人赶快停止迫害法轮功,不要再为江氏卖命,罪恶一定要清算的。”

法轮功学员Lily说:“对法轮功的非法迫害已经十八年了,法轮功学员一直按照‘真、善、忍’为原则,去做一个好人,用和平理性的方式向人们讲述着法轮功真相。在中国迫害持续这么长时间,还有法轮功学员被残忍的活摘器官,这是人类不能接受的。我们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更多的人了解在中国所发生的这一切,早日停止这场迫害。”

0722

斯洛伐克法轮功学员在老城讲真相

文: 斯洛伐克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七年七月十九日上午十点,斯洛伐克法轮功学员在首都布拉迪斯市中心老城区国家歌剧院前举办讲真相活动,传播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的美好,呼吁人们关注十八年来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征集签名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牟利的反人类罪行。学员们舒缓的炼功动作吸引了在布拉迪斯老城旅游的一群法国年轻人。一个女孩加入到学员的炼功队伍里,一炼就是大半个小时,把一至四套功法几乎都跟着学完了,意犹未尽,还拍照留影。

0722

 

0722

这群年轻人后来听完学员讲述的法轮功修炼者在中国大陆无辜遭迫害的真相后,震惊不已,几乎不敢相信这样残酷的事情正在发生着。随即他们个个来到征签台前签名支持法轮功反迫害。他们还要在斯洛伐克逗留几天,那位学功的女孩希望离开这个城市之前再一次参与集体炼功,请法轮功学员帮她纠正学功动作。

一位斯洛伐克的年轻人拿到真相传单之后立即读了起来,刚看了一会儿关于迫害的事实就开始愤怒地连连说到,“岂有此理!这么恶劣残暴的事情都做得出来。”他站在那儿读完真相传单,来到征签台,说“我来签名”,慎重地签名表态反对活摘器官,反对迫害。

几个斯洛伐克青年,接到学员递过来的传单后,还没读完就议论上了:“这是什么事儿?也太离谱了,强行活摘器官?在中国吗?”学员答道:“是在共产党统治的中国大陆发生的事情。”他们立即说:“哇!共产党?走!我们签名去。”一行四位都在请愿书上签字表态反活摘。

一位斯洛伐克语女教师,骑着自行车经过真相点,听到祥和的炼功音乐,停下车来询问:你们在干什么?学员为她讲述法轮大法的美好和在中国大陆长达十八年的迫害时,她还不太相信。后来随着进一步的交谈,她明白了中共的邪恶本质,法轮功为什么在中国无辜受到迫害。临走前,她非常感谢学员为她讲述这些事实。

一位斯里兰卡人一直住在美国阿拉巴马州。他签署了请愿书。他说美国人很多都知道在中国发生的关于法轮功人权问题。他表示:你们这么年轻,就在关注和呼吁中国的人权问题,这是很少见的。他非常感谢斯洛伐克的法轮功修炼者。

一个来自以色列的旅游团观赏了国家歌剧院之后,大家的脚步停在了法轮功征签台附近,导游在听真相时,同时翻译给了每一位以色列人,向整个旅游团讲述了法轮功在中国大陆无辜被迫害的情况。整个旅游团所有的以色列人都为法轮功学员鼓掌,同时喊道:“你们做得很棒!”法轮功学员送给每个人一朵漂亮的手工折纸莲花。

很多了解了真相的人们都毫不犹豫地在请愿书上签了名,声援法轮功。

一些中国旅游团在参观国家歌剧院时,学员给他们递上真相资料,并讲述法轮功无辜遭中共迫害的真相。一对夫妇接过资料时告诉学员:我们去纽约旅游时就已经了解法轮功真相了,也做了退党,谢谢你。

不少华人游客在听了法轮功真相,认识到中共的邪恶本质后,声明退出了中共相关组织。

 

0720

反迫害十八年 法轮功英议会大厦前传播真相

二零一七年七月十八日,在法轮功学员和平反迫害十八年之际,部份英国法轮功学员又一次来到英国议会大厦前广场举行讲真相反迫害活动,传播法轮大法的美好、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长达十八年的残酷迫害及其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牟利的反人类罪行,并呼吁各界携手共同制止迫害、制止“活摘”。

一天十一个小时的活动让更多来自英国和世界各地的民众明白真相、支持法轮功反迫害,也有多位议员到场或发支持信对法轮功学员表示支持。当天晚上,在英议会大厦内还有国会议员主持了一场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和活摘器官罪行的放映研讨会。

0720

 

0720

十八日是周二工作日,正值伦敦旅游旺季,这天议会广场前人流量特别大。 “世界需要真善忍(The world needs Truth, Compassion and Tolerance )”、“请伸出援手制止迫害法轮功(Please help to stop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法轮功学员打出的两个金黄色巨大中英文横幅在盛夏的灿烂阳光下熠熠生辉非常醒目。在两个横幅间立着的一个模拟牢笼,其中有法轮功学员模拟表现中共在大陆对法轮功学员的非法关押监禁和残酷迫害,场景既触目惊心,也令人感同身受。法轮功学员还在旁边设置了真相信息台和真相展板。

伴随着大本钟的一遍遍敲响,法轮功学员不间断地一遍遍重复演示着法轮功功法,朝一群又一群大陆游客微笑着递出真相资料,向一位接一位民众讲述法轮功的真相, 看着一个又一个民众签名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国会议员:毫无疑问,迫害应该立刻被停止

当天的活动,多位英国议员发来的支持信。英国国会议员马修·奥佛德(MP Matthew Offord)并带着助手来到法轮功学员的活动现场表示支持。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毫无疑问,我们在这里发出的信息就是要求立即停止迫害。”

地方协管员:我赞同你们,所以我签名了

看到一位穿着制服的地方协管员在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征签表上签名后说:“我赞同你们所以我签字了。你们和其它抗议活动很不一样,你们非常平和。”

他并说:“你们做的很好,就该让每一个人知道,这里是个好地方。我还希望你们到联合国去,去那里发声。”

从事医学研究的伦敦女士:我们要传递爱

从事医学研究的丽塔(Rita)女士住在伦敦,当天下午她经过议会大厦广场时偶然遇到了法轮功学员的讲真相活动,她认真阅读了真相传单,她感到震惊,于是她用智能手机慢慢录下法轮功学员全部活动内容,特别是法轮功学员宁静祥和的炼功场面,并用自己的社交媒体在线实时播放,她接着到信息台前签名反迫害,她说:“我当然要签这个名。”“中共‘活摘’器官,太糟糕了,还有其它的一切(迫害),这都太过分了。”最后她表示要尽努力去传播法轮功真相。

墨西哥老师:我们回去一定要告诉学生、告诉更多人

两位来伦敦旅游的墨西哥女士都是教西班牙语的老师,她们在马路对面观看法轮功活动并摄影,其中一人告诉学员,自己从来没听说过法轮功。当学员告诉她:法轮功教导我们按“真善忍”原则去做好人。她立刻赞:“这太美好了!”另一位女士表示自己虽然以前听说过活摘器官,但她以前从来没把活摘器官罪行与眼前这么平和的法轮功学员联系起来,她带着震惊的表情急迫地阅读真相传单。二人离开时表示:“非常感谢你告诉我们这些(真相)”,“回去后我们一定要告诉学生们、让更多人知道这个,这很重要。”

罗马尼亚学生:我知道共产党坏,我明白

加布里埃尔(Gabriel)是个罗马尼亚中学生,来伦敦旅游,住在在伦敦工作的哥哥家,骑车路过英议会广场前时被路对面法轮功学员炼功、讲真相的场面吸引住了,驻足观看,这时有法轮功学员递给他真相传单。加布里埃尔说他从来没有听说过法轮功,于是法轮功学员给他讲基本真相,告诉他中共为什么迫害法轮功,听了一会儿,这个男孩马上用不太流利的英语表示:“我明白了,我知道共产党不好。”“现在我们罗马尼亚都不要共产党。”

当天经过英议会大厦广场的游客很多,其中不少是中国大陆游客,他们很多人被出现在眼前的真实的法轮功所震撼,很多人对着法轮功活动场地摄影摄像,有些驻足观看,有些接过了真相传单,有的带着惊奇的口吻在嘟囔着:“怎么这也有,国外遍地都是法轮功啊!”

0719

奥地利学员揭露中共迫害 各界支持反迫害

文: 奥地利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七年七月十四日,奥地利法轮功学员在首都维也纳总统府前的英雄广场(Heldenplatz)举行信息日活动,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长达十八年的残酷迫害。

0719

英雄广场(Heldenplatz)是霍夫堡皇宫的外部广场,兴建于皇帝弗朗茨·约瑟夫一世统治时期,是没有完全建成的所谓“帝国广场”(Kaiserforum)的一部份。广场上有两尊军事领袖的骑马像:欧根亲王和卡尔大公。作为一个著名景点,这里是游客来维也纳的必经之地。

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活动和功法表演,吸引了世界各地的游客,其中也有来自中国大陆的华人。对功法感兴趣的人,有的当场跟着炼起来,有的表示要去炼功点学功。了解到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甚至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并贩卖牟取暴利,人们在震惊之余,纷纷签字反迫害。

一对维也纳夫妇经过活动现场。在详细了解了迫害真相后,他们表示 :“他们(中共)这种行为,这种残酷迫害的行为,就是要灭亡的标志。人类历史上都是这样的。中共也会这样的(灭亡)。”

一位住在美国的中国留学生在了解了真相后表示:“中国政府(中共)诬陷法轮功,说不好。我不信他们说的,那里的人们也不信。”

来此旅游的一位中国女士对法轮功学员说,她知道法轮功的真相,她也常能拿到法轮功学员发的资料。在中国,政府不让老百姓说话,其实人们都知道。“我觉得非常伤心,中国文化在毁灭。我觉得你们(法轮功学员)在这里的活动真好。”

有位来自印度的青年游客,跟着法轮功学员炼功。他表示,希望法轮功学员也到他的家乡去介绍功法。

奥地利社会各界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信息日是奥地利法轮功学员谴责中共十八年迫害的系列活动之一。奥地利社会各界也对法轮功反迫害表示支持。

奥地利国会议员,绿党的维也纳人权发言人Faika El-Nagashi 在其声明中指出:在十八年前,中国有超过八千万的法轮功学员修炼。从(中共)迫害开始,他们面临拘留、酷刑和谋杀,特别是出于器官摘取和贩卖器官为目的。在这里需要迫切的呼吁,国际社会对中共迫害法轮功提出强烈的抗议。

声明中还说:维也纳市议会于二零一七年四月初制定了关于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并非法贩卖器官的决议案。我再次强烈敦促联邦政府在这里采取行动:在中国器官移植滥用一直未解决,成立一个国际委员会来调查和控制,公开在中国器官移植被滥用的情况。我们也有这样的机会,奥地利必须发挥主导作用。我们也会很高兴提供帮助。

奥地利为被威胁人民协会(GFBVö)主任 Nadine Papai女士致函法轮功学员,表示:中国的人权状况在各个方面都在恶化,对少数民族和宗教信仰的迫害,尤其是涉及到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这场迫害已经快十八年了。因此,我们呼吁国际社会采取进一步行动,继续努力,把关闭折磨和迫害侮辱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班”放到议程上。

0719

塞浦路斯学员举办七二零反迫害活动

文: 塞浦路斯学员

二零一七年七月十六日下午六点,塞浦路斯部份学员在海滨城市Limasol 的海滨大道上,举行了“七二零”和平反迫害十八周年的活动,传播法轮大法的美好,对过往民众讲述十八年来法轮功在中国大陆被迫害的真相。

一名越南女士看到学员随着舒缓的音乐在演示一至五套功法时,兴奋的心情溢于言表,她说:“哎呀,终于在这儿找到你们了,我在其他国家得法已经一年半了,苦于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联系上你们,今天总算把你们找到了。”说着加入了炼功的行列。

不少晚上出来散步的行人止步观看学员们祥和的功法演示。当学员们正在炼第四套功法时,有两名男孩看着看着就跟着比划上了,后来两位男孩认真的学炼了第四套功法。

有其他学员在路旁散发真相传单,有不少行人主动向散发传单的学员了解真相。她们听完真相后,表示对在中国大陆发生的对上亿善良修炼人的残酷迫害感到震惊,她们表示祝法轮功学员好运!

0719

反迫害十八年 瑞典法轮功学员哥德堡传真相

文: 瑞典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七年七月十五日和十六日,法轮功学员在瑞典哥德堡的古斯道夫广场举办活动,介绍以真善忍为修炼原则的法轮功,并强烈谴责中共对法轮功十八年来的残酷迫害。

0719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独裁政权,对法轮功学员发动了铺天盖地、惨绝人寰的迫害。在“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政策指使下,中共将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投入监牢,迫害致死,甚至活摘器官……

但是,随着法轮功学员十八年来和平反迫害的不懈努力,和平抗争,在国际社会中越来越多的媒体和大众关注法轮功、支持法轮功。法轮功的真相在海外被广泛传播,在瑞典的土地上,也有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学习法轮功。

0719

西班牙法轮功学员中使馆前呼吁结束迫害

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日,是法轮功持续反迫害第十八年,为了揭露这场依然正在中国大陆发生的迫害,部份西班牙法轮功学员又一次齐聚马德里,通过一系列和平活动,发出“立刻停止迫害法轮功”的声音。

七月十五日上午,来自西班牙各地的不同年龄阶段、社会阶层的法轮功学员来到中国大使馆,拉开了一天活动的序幕。他们在大使馆对面街道中央的草坪上架起了真相展板及横幅,向两侧来往的行人散发真相传单,讲述法轮大法的美好以及迫害的残酷。过往车辆纷纷鸣笛表示支持。

0719

 

0719

到场的法轮功发言代表们分别用西班牙语和中文,向对面的大使馆表达诉求:立刻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立刻停止正在大陆发生的令人发指的“活体摘取器官”。

同时,在场的法轮功学员向过往的行人征签,起诉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前中国党魁江泽民,早日将其绳之以法。

西班牙政府退休官员及律师Urbano Fernández表示,我们一定要做些什么,决不能坐视不管,不管通过何种途径,哪怕只是一个签名。另一位随同的律师说,这是她第一次听到有关活摘器官,她感到很震惊,应该让更多的人知道中共犯下的罪行。

当天下午,法轮功学员在马德里市中心Callao广场举行征签和功法表演活动。Callao广场相当纽约的时代广场,是马德里最著名的景点之一,往来游客熙熙攘攘。很多行人看到酷刑展板后直接就要签名,更有很多人看到优美的功法演示后,表示很感兴趣,询问炼功地点等。

来参加这次活动的有不少新面孔,其中有刚刚开始修炼的新学员。在经历迫害与魔难的十八年中,法轮功从中国走向了世界,越来越多的西方民众开始了解法轮功,支持法轮功,有的也相继开始了修炼法轮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