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在用心救人

大陆大法弟子 善莲


【正见网2017年07月16日】

尊敬的师尊好,师父辛苦了!
全世界同修大家好,

我想讲一下自己讲真相救度众生的体会,如有不妥之处,请同修指正。

师父说:“修炼是生命走向圆满的保障,救人是修炼者的慈悲体现,是众生在危难时的责任。”(《致欧洲法会贺词》) 自己讲真相和救人做得很不够,开头不知道咋讲,后来看同修怎么讲,看明慧周刊和交流文章,慢慢学着讲。因为自己是大法弟子,有救度众生的责任。众生被邪党谎言欺骗的太深太苦了,我们应该去唤醒他们,使他们得救。师父把路都铺垫好了,就差我们去做,再有困难,我们也要去完成自己的誓约!

1、用善心让对方感到你是真正关心他,对方就容易接受。一次给一个六十岁左右的清洁工讲真相,我说兄弟你扫地真干净啊,大热天的休息一会吧,大姐给你讲一个对生命最重要的事情,你听说过三退保平安吗?他说我党龄四十年了,我为啥要退出?前几天有个大姐让我退,我没退,我叫她走远点。我说她是为了你好啊!她看到你前面有危险,告诉您怎么躲开,生命才安全。邪党建政后做了很多坏事,用谎言欺骗群众,用暴力治国,江泽民带头腐败,豢养了大大小小的贪官,现在又迫害修佛的好人,天要灭它。你加入它时在你的头上被打了兽印,你不退出,兽印没被抹掉就得和它一起被毁掉,多可怕呀。他呀了一声,说原来是这样啊,我退。我叫他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又送了一本真相小册子,他说回家仔细看。他得救了,虽然天很热,但我心里觉得很清朗。

2、用纯净的心认真讲真相,让对方看到问题的实质。一次讲真相走累了,看到一个年轻人在长凳上坐着玩手机。我说小兄弟,阿姨在这里坐一会儿好吗,不影响你吧?他说阿姨你坐。我说小兄弟你很有礼貌,很尊重人。你在这里发展得很好吧?他说不好,开了个水果店,到期人家收回去了,现在在找门面,很贵。我说阿姨告诉你一个好事,诚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并退出党团队,就会带来好运。你们年轻人创业很艰辛,压力很大,现在有许多大老板、许多事业有成的人,都相信“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并退出党团队,真的带来了好运,得福报了。因为法轮大法是正法,是佛法,你一念神佛就知道,就会得到神佛的护佑,得到大法师父的救度。他说我入过团队,但我是信耶稣的,我说你信耶稣,耶稣是神,你又参加了邪党组织,邪党是反对神佛的,讲无神论,邪党的老祖宗就是撒旦,它是专门来毁灭人类的,耶稣也是反对撒旦的。你入团队时就给你打上邪党的兽印,耶稣要管你,撒旦邪党邪灵就出来阻拦,耶稣想帮你也没办法,你不是白信耶稣吗?只有退出党团队,抹掉给你打上的兽印,才能得救,神佛才能管你。他说阿姨我明白了!我信了这么久的耶稣,结果没有神管我,我退出团队,抹掉打在我身上的兽印,耶稣就能管我了!我帮他起了化名,我说现在天象变化到这了,只有法轮大法的师父在救人了,记住“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阿姨祝你好运,他连声说“谢谢”!

3、用真诚的心讲真相,让对方感到你很实在,得到对方信任,消除戒备心理,拉近距离。一次看见树荫下有个五十多岁的妇女抱个胖孩子,我上前微笑着打招呼,说小妹你好,你孙子好可爱,让人看着就高兴。她听到夸孩子,很高兴。我说好像在哪里见过你,觉得很亲切,很有缘,她说我也觉得你好面熟,但又想不起来。我说大概我们前世是姐妹吧,所以咱俩一见面就很亲热。她说你比我大,你就是姐姐,我说你就是妹妹。当我叫出妹妹两个字时,我的眼泪就止不住地往下流,她也流下了激动的眼泪。我就说,妹妹你戴过红领巾吗?如果戴过赶快退出来,那个红领巾是死人的血染成的,死魂附在上面。你退出来才能把打在你身上的印记抹掉,才能保平安!她说我戴过红领巾,我退。我说姐姐祝贺你!请你常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她说我记着了。因为善的力量打动了她的心,解体了不好因素,讲三退就好讲了。

4、用慈悲心与对方互动,解开对方心结。一次看到一个商铺对面坐着一个六十岁左右的妇女,看上去很有知识,穿着讲究。我心想讲不讲呢?自己能不能讲得下来?这时师父的法在我耳边响起:“做什么事情啊,有始有终,把它做好,救人就把他救了。摆在你们面前,没有选择,救人你有选择就是错的。只要你碰到的,你都应该救,不管是什么身份什么阶层,不管他是总统还是要饭的。在神的眼里看,生命是同等的,阶层是人类社会划分的。”(《什么是大法弟子》)师父洪大的慈悲鼓励着我,增强了正念。我很和善地走到她跟前打招呼:小妹买了这么多菜啊,看来你很会办生活。她说是呀,年轻人还在睡觉,不买吃什么呀!我是南京来的,在设计院退休,本来想来这边过几天轻松日子,可是现在倒过来了,我拿着工资伺候他们。我说现在的社会风气就是这样,什么孝敬父母啊,什么仁义礼智信啊,什么良知啊,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全被中共邪党给毁掉了。整个社会全乱套了。人类的道德在急速下滑,人人都没有安全感。在这个社会乱象中,只有相信神佛的人才能得到心灵的安慰。现在法轮大法师父在救人,你千万要抓住这个千万年等来的机会,诚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并退出党团队,就会得到神佛的护佑!中国人讲天人合一,世上的人本来就和上天是一体的,有联系的,你尊重神佛,相信神佛,接上这个佛缘,神佛自然就要管你,帮助你,你的生命就有美好的未来。她说:我是党员,我退出,彻底解脱!我说祝你快乐,天天都有好心情!她说:大姐你真好!以后我们能经常在一起聊吗?我说行,因为我们很有缘。

在讲真相的过程中有很多感人的事情。有的你祝她平安,她祝你长命百岁、一百多岁,有的祝你全家幸福,有的说你是好人啦,还有的说法轮功真了不起,感谢的语言太多了;但其中也有心酸,有苦累,有谩骂的,大吼的,要举报的。当出现这些情况时,我提醒自己首先要保持一个慈悲的、平静的心态。站在众生的角度上想,每个生命都是愿意得救的,只是他们被谎言欺骗得太苦太深了,是自己没有讲明白,没能救了他们。总结教训,下次讲好吧!

我感到救度众生中自始至终都要用心去做,用正念,用法来要求自己的一思一念,多救众生,在这个过程中修好自己,升华自己。不管正法时间还有多久,只要没有结束我就尽量去多救,为众生负责,为宇宙正的因素负责,履行自己的誓约,做一个正法时期合格的大法弟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