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乐团日记(二十五):你们是中国的希望

宇音圆


【正见网2017年07月11日】

         笑

我笑 众生觉悟
我笑 大法开传
我笑 渡船起航
我笑 众生有望

(《洪吟》)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一年一度的卡尔加里牛仔节(Calgary Stampede)大游行又来了。时值加拿大庆祝一百五十周年生日,卡尔加里洋溢着节日的气氛。

与去年13人相比,旧金山天国乐团此次出动45名乐手出国参加游行,与来自加拿大温哥华和多伦多的天国乐团成员兵合一处,迅速组成一个近一百五十人的大型军乐团,参加这一世界级的卡尔加里牛仔节大游行。

据主办方报道,牛仔节游行为北美洲第二大游行,仅次于南加州的玫瑰碗游行(Rose Bowl Parade)。此次游行约有四千名参加者,12个军乐队,34个花车,700匹骏马等等,总计113个参与团体,游行路程约三英里。现场观众预计15万人。电视转播观众达上百万。

你们是中国的希望

根据主办方的要求,早上七点半乐团就要登上他们提供的大巴士,前往游行地点。在那里我们进行了热身练习。根据乐团的传统,我们在游行前,背诵师父的“论语”和“天国乐团”,为我们出征救人奠定基础。奇妙的很,在大法圆容不破的法力下,来自三个不同地区的乐团成员在很短的时间内就调整好,形成一个坚实的整体。历经几次大的游行后,不同地区的乐团成员配合的质量变得越来越好。

游行九点正式开始。在等待期间,一位穿着很体面的中国男士走过来,跟乐团的成员反覆说了好几遍:“我就是想来看看你们,你们才是中国的希望!我知道你们是冤枉的。”我们听了都好感动,这里的众生与我们有缘啊。

加拿大两大主流电视媒体现场报导

加拿大历史最悠久的国家级公共电视台-CBC电视台给予的现场报导,完美展现了天国乐团的壮美天威。电视台镜头首先从正面摄取镜头,神圣的“法轮大法”横幅映入眼帘,天国乐团的指挥手执法轮金杖,上下挥舞,优美雄壮的乐声动地而来;摄像头然后从乐团右侧视角拍摄,乐手们气宇轩昂,手握乐器,由远而近,步伐整齐的吹奏,令人耳目一新,两边观众的欢呼声频频响起;电视台继而转换俯视角度,从高空把乐团整齐的队列再一次展现无遗,然后摄像机旋转高空角度,由近而远,天国乐团整齐的队列成几何线条状散射出去,象朵朵梅花在舞台上绽放,令人赏心悦目。在此过程中,解说员用赞叹的口吻介绍“法轮大法”和“天国乐团”,赞扬乐团乐手们都修炼法轮功,根植于五千年中华文化和真善忍精神。

另一主流媒体,加拿大第二大英语电视台全球新闻,也在现场转播天国乐团的演奏,并有主持人现场评论。从现场转播中看到,天国乐团的队伍还没出现,但雄壮的阵阵鼓声已经穿越而来,震撼人心。身着绿色上衣的女主持人高度评价天国乐团。她说,我非常敬佩天国乐团的乐手们,他们总是处于最好的表演状态。她还赞美仙女队的翩翩舞姿,大法船的美丽高贵,和腰鼓队喜气洋洋的表演。电视台还毫不吝啬的给予乐团两位面带微笑的鼓手和一位舞姿豪放的腰鼓队一连串的特写镜头。

游行结束后,在回来的路上,因我们还穿着天国乐团团服,许多人认出我们,不断的对我们伸大拇指,表示赞许,或者直呼“真棒”!听到众生的赞美,看到他们兴奋的表情,我们心里有多么的欣慰啊:这是众生千万年的期盼,期盼创世主的到来,期盼大法的救度!

有诗为证:

轮回苦等肝肠断
迷在红尘万千年
创世主神曲中唤
法鼓隆隆天地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