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法12年后 才真正懂得了修炼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7月07日】

师父好!
同修们好!

修炼12年了,这是第一次写心得交流稿,因为近期修炼上有了质的改变,我内心十分激动,同修鼓励我写出来与大家共勉。

我今年60多岁了,得法前我身体很差,为了祛病健身,打过几年的太极拳,也曾学过几种气功,也有点效果,身体能感受到一些变化,因此,我相信气功是能治病的。2005年的某一天,一个朋友让我去学某功,还让我买书,我还没来得及去呢,这时我的同学(法轮功学员)来我家,向我推荐法轮功,我很高兴的答应了。现在想来,是师父怕我误入其他门了,安排同修来找我的。

因为是迫害后得法的,我认识和接触的同修很少,只有三个,一个是介绍我得法的同学,她因为被邪党迫害骚扰,我和她见面的机会很少很少,另外还有一对夫妇同修,我们三个人有时会一起学法,因为我家庭环境没有开创好,每次都是瞒着老伴,匆匆去匆匆回,学法当成了完成任务。老伴曾撕过我的书,从那以后,我产生了很重的怕心,虽然我有全套的大法书籍,但是我从此把这些书装起来束之高阁,放到衣柜顶上,所以这些年来,只有在他不在家的有限时间里,看《转法轮》,有时候用mp4学法。这12年来,大法的经书,只看过个别本,其他的没有学过。因为没好好学法,所以也不懂得怎么修,遇到矛盾和问题也不会结合法去对照,不会找人心和执著,和常人也差不多少。

同修经常会给我些资料和光盘,我会抓紧发出去,我觉得这救人的事不能耽误,主要是进居民楼里去发,另外也用手机播放语音广播。但是从来没有面对面和陌生人讲过真相,主要是不知道怎么讲也不敢讲。

突破人心 努力学习电脑

2017年,我来到海外帮女儿带孩子,我想这几个月也要救人呀,我希望象国内那样,用手机播放语音广播,经同修的推荐我认识了一位在全球RTC平台讲真相的A同修,A同修告诉我,他们是用手机或网络工具直接开口向大陆民众讲真相,我想那我也要学,早学会早救人。

要打真相电话首先需要有部电脑,我请求同修帮我买并把相关软件装好,同修说太巧了,正好有部新电脑,里面所有的软件都是安装好了的。我高兴极了,盼望着早日拿到电脑,本想请同修帮忙送到我家,但一听同修家离我这里要一个多小时路程,考虑到她很忙,我就决定自己去取,于是摆在面前的第一个考验就来了,因为我来到海外后,人生地不熟,又不懂英语,每次出门都是跟着家人,离家附近的超市我能自己去,但从来没独自到远些的地方去过,到同修家去要换两趟车。

同修把乘车路线,需要转车的站点告诉了我,我请女儿帮我写在纸上,总之我心里是很害怕的也感到很大的压力,同修鼓励我说:我们有师父,没有大法弟子做不到的事,一定能行。同修的提醒,令我觉得惭愧,虽然得法12年了,因为法学的少不会修,遇到事情没有想到过求师父。那一天,我真的顺利的找到了同修家,我真高兴,只要心中有师父,突破人心后,看似再大的困难其实也算不了什么。我想电脑先不拿回家,在同修这里学会操作后再取回。同修耐心的教我,如何复制粘贴,如何进入RTC平台,如何按键说话,如何“关嘴关耳”等等,我认真的记,然后跟着练习几遍,后来我又去了同修家几次,基本都学会了。

几天后,同修帮我开通了网络拨打工具,我去取电脑的那天,还遇到一件神奇的事情,早上出门正好是上班高峰,我在车站等车的时候,心里和师父说了几句话,顿觉暖融融的,一会儿车来了,我上车后司机就把门关了,后面又来一个乘客,司机却没让他上,这时车上的很多乘客把头转向我,当时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后来才明白,车上乘客早已超员了,可司机还是让我上了车。我想一定是师父在帮我,有师父真好啊!如果赶不上这躺车,我今天就去不了了,只能改日。

在RTC平台上学打电话救众生

第一次上到平台,想到自己现在和全球各国的大法弟子相聚在一起,心情激动无比。第一次进入学法房间,和同修们一起学法,又紧张又兴奋,听同修们一个个都读的那么好,几乎没有错字落字的,偶然读错了其他同修就会帮忙纠正,这让我看到了差距,也让我感到惭愧,因为在国内学法时,和另外两个同修一起学法,我象完成任务似的,不能入心学,即使读错了大家也意识不到,也没有互相指正,这样走形式的学法当然也就得不到法,看不到法的内涵,也就不懂得如何实修了。我刚到平台上来读法时,经常出错,不是丢字就是添字,同修们就给我指出来,我想一定要好好读,集中精力的读,要不然总被同修指正多不好意思。后来,我读的好多了,渐渐的能看到法的内涵了,我太高兴了。

通过认真学法,加上我经常和同修通话交流,同修提醒我遇到问题时要养成向内找的习惯,虽然刚开始不见得找的准找的到,但是慢慢会形成向内找的机制,渐渐的就能意识到人心和执著了。和同修交流后我很受益,以前遇事没细想过,也不懂得怎么才是在法上认识,都是用人心对待了。现在,我遇到问题会琢磨琢磨,会想想是该去我什么人心了。这段时间是非常可喜的,我觉得象脱胎换骨了一样,才刚刚学会如何修。

我非常想早点学会打电话,同修给我提供了各种讲真相的稿件,有简单的有复杂的,我想呢,一定要学会,也一定能学会,那样以后见到常人也可以讲了。我非常用心看这些材料,还把各种的材料重新整理抄录,这样能加深记忆。一有空,就看稿子背稿子,在去接孙女的路上,我也背,我想把这些内容记在脑子里,到用时才能想的起来。

第一次拨电话时,电话铃声一响,心里非常紧张,心砰砰跳,手也哆嗦,眼睛盯着资料,手忙脚乱的,电话一接通,紧张的都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那天,我就在这种紧张状态下,拨打了10多个号码,有不接的,有接听几句的。虽然知道自己讲的不好,但是我不灰心,我想还要继续打;第二天,我再打时,同样还是紧张,虽然材料有一大堆,但是说了这句忘了下一句,东一句西一句的,即使这样,我还退了两个,一个退团,一个退队,我真高兴,同修说:“这是师父在鼓励您,把有缘的众生送到您的跟前”,我觉得同修说的有道理。

后来我就经常上来打,有时也在第一直播室听其他同修打,听同修怎么讲。有时候,拨了很多号码,有不通的,有接了马上就挂的,有听不了几句挂的,我心里就有点着急,听到同修们讲的那么好,我又觉得差距太大,什么时候才能象同修那样呢。同修鼓励我坚持下去,会越讲越会讲,同修给我举例说,就象那个刚开始学走路的孩子,也不可能一天两天就学会,也不可能一下子就能跑起来,是需要一个锻炼过程的,打电话也是同样的道理,也需要有个过程,只要抓紧时间多练习就会越来越好。确实是这样的,电话只有经常打,才能越来越熟练,常人还说呢,熟能生巧。后来,我又陆续退了几个。

现在,我打电话心里不紧张了,和对方通电话时,说话也自然多了,内容也讲的多了些, 我有信心打好,我还要努力学,不放弃,争取救更多的人。

以上是我近期的一些修炼心得,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