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不知鬼不觉”是自欺欺人的谎言

如一


【正见网2017年07月02日】

中央的电视台的有一个节目讲述了这样一个案例:有一个人失踪了,在其家门前的沙堆里发现血迹,经过DNA比对,认定血迹是这个失踪者,因为没有发现尸体,不能断定这家主人已被害。在案件陷入僵局时,这个失踪者姐姐从东北赶过来。这个姐姐从来没有来过弟弟家,对村子周边的情况一点也不熟悉,但是她却领着刑警们找到一块偏辟的地方,指着一块地方说她的哥哥埋在这个地方。一个警察半信半疑,拿起工具就挖,挖到两米时,发现了这个人的尸体。根据这个线索追踪,很快找到了犯罪嫌疑人。节目的最后,主持人也表达了自己的疑惑,这种现象用现代科学和无神论观念解释不了啊。最后也没有得出结论。

我上小学时,村里一位叔叔喝毒药死在了村子旁边的苹果园里,当时正是中午吃饭时。死前,他和村里一个上岁数的人一块,他们两个平常有矛盾。村里人都怀疑是被那个人害死的。报案后,警察过来也找不到线索,只好不了了之。十年后的一天晚上,村里一位病重躺在床上的老人,突然坐起来,说起话来,声音不是本人的声音。儿子很害怕,赶紧把我父亲喊过来。死去的这个叔叔附在那个老人身上,讲述了当年自己是如何被逼迫喝下毒药死亡的过程。到鸡快叫时,老人说了一句:“我该走了。”老人就躺在床上,一声不吭。老人醒来后,问他昨晚说了什么,他说他什么都不知道。这事我父亲对外人没有讲,只在家里讲了。

这样的事情,在我小的时候听到很多,老人们都知道是怎么回事,就是鬼魂附体,不值得大惊小怪。用现代科学和中共的无神论是解释不了的,因为证实不了,用现代精密的仪器也发现不了这么超常的事。

鬼魂附体诉真相说明了几个问题:一、人死了不是真的死了,只是肉体的死亡,人还有来世与转生;二、今天人常说的“神不知鬼不觉”是自欺欺人的谎言,人的所作所为神也知,鬼也知,善恶报应的天理是真实的存在;三、中共的无神论否定神佛,否定天理,割裂人与神佛的关系,否定中华五千年的神传文化,是罪恶滔天的歪理邪说。 

明慧网曾报道了一起过世儿子附体讲述迫害法轮功遭报应的事例,震惊了中共的官员。

原河北赞皇县纪检委常委滑海英坐镇城关镇卖力迫害法轮功。大法弟子丁刚子生前在城关镇修自行车,为人正直深受赞誉,只因不放弃修炼“真善忍”,被绑架进县看守所,经受了戴背铐、上脚镣、电棍电等酷刑折磨,还不让吃饱饭。丁刚子绝食抗议,狱卒指使犯人狠毒地打他。丁刚子于2001年6月11日被迫害致死。当天中午狂风席卷赞皇县大地,刽子手们心惊胆战,买鞭炮放了一中午,借此壮胆。

善恶有报,迫害善良殃及家人。2002年2月10日(农历除夕),滑海英之长子滑恒骑摩托车外出因车祸暴死,死后灵魂附于其三姑身上,借其三姑之口当众痛斥其父迫害法轮功,正告其父悬崖勒马,弃恶行善。当时滑海英沉默不语,被附体的滑恒三姑见其父未吱声又拽住其脖领拼命地摇晃着,反复大声呼喊:“爸爸,你以后不要干涉法轮功!”滑海英不得已,点头应允。滑恒这才离体而去。

滑海英之子借体留遗言,正告其父善待法轮功,此事目击者甚众,消息不胫而走,轰动四方,在该县引起了强烈震撼。事后滑海英果真放下屠刀,不再参与迫害法轮功之事,而赞皇县一些明智的官员也有所醒悟,以各种方式应付上面。此事被明慧网披露后,河北省高官又惊又怕,派专人前去调查,扬言非要弄个水落石出。当事人滑海英顶着巨大压力,将事实一一合盘托出,最后还提出要辞职转行。派去调查的省内高官半信半疑,又到当地百姓中明查暗访,结果都与明慧网报道的相一致。前来调查的官员被真真切切的实情所震惊,回去后如实向上汇报,河北省内凡了解此事的官员大受震动,不愿配合“610”继续镇压法轮功。 

中共造出个“神不知鬼不觉”的谎言确实能骗人,看上去是简简单单的一句话,一旦被中共反反复复的灌输,人一旦被迫接受是很可怕的:他不相信神佛的存在,即使事实摆在面前,他也会认为是偶然的,会让人失去心法与道德的约束,人做起坏事来就会无所顾忌,反正神不知鬼不觉,怎么会有报应的存在?!很可怕的!

2006年3月,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被海外媒体曝光后,海外正义之士通过收集证据证实了中共这一惊天罪恶。在这样的压力下,中共并没有收手,还在暗中进行着。有证据表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恶还在进行着。当海外的调查员电话打到医院里,询问活摘事实时,医生是坦然承认的,也承认供体是“炼法轮功的,很健康”。

能把杀人当职业,除了中共的国家,任何一个正常的国家都做不出来,因为这是应该谴责的事。不要小看这简简单单的的一句话,害人于无形之中,可以使人善念无存,恶念膨胀而不自知。

有个生活常识,毒药是害人的,只要毒药存在,它就要害死人,这是毒药的本质。中共却更甚于毒药,它把自己伪装成“党妈妈”使人难以识别,以不断变换的谎言来迷惑人,以暴力来恐吓人,不断地败坏人的道德来迎合人的贪欲、贪念,使人陷入其中,难以自拔。害死人,才是中共的罪恶本质。

要认清中共的邪教本质与流氓本性,就要顺应天意,了解和阅读《九评共产党》,这是天降奇书,是慈悲的神佛赐予人的一次摆脱中共邪党自救的机会,能不能抓住这个得救之缘,尽在自己的一念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