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内容存争议 土耳其高中课程删“进化论”

【正见新闻网2017年06月25日】

进化论

土耳其国家教育委员会主席德玛斯(Alpaslan Durmus)周五表示,该国认为科学家达尔文所提出的“进化论”存有争议,决定从2019年起将把演化论从高中课程中删除,并已获总统埃尔多安同意。

德玛斯指,“我们排除了具有争议的科目,这些知识远超出学生们在这个年纪所能理解的范围。”他解释,将会删除高中生物课本中的进化论课程,令进化论成为本科生的专业领域。德玛斯强调,小学教育仍会以进化论的观点,教导学生生物学知识。

达尔文所提出的“进化论”是目前最主流的生物学学说之一,也是全球学生在校园中必学的基础知识。

----------------------------------

◎编者注:人类和物种的起源对科学家来说一直都是谜。

其实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在他的著作中早已开示,告诉我们了这个谜底。这里恭录李洪志大师着作《悉尼法会讲法》中的一段讲法。相信大家读后,会如醍醐灌顶,恍然大悟。所谓“真传一句话,假传万卷书”。再读这则新闻也就知道其局限之所在。

【有人说:我们人是从猿人进化来的。其实我告诉大家,人根本就不是从猿人进化来的。达尔文提出的理论说:人是从猿人进化来的。他当初拿出这套理论的时候,他是胆胆突突拿出来的。他的理论是漏洞百出的,是不完善的,却被人接受了,一直到今天。大家想一想,他提出的从猿进化到人这个进化中间的过程,千百万年的这样一个过程,找不到,没有。为什么没有人和猿之间的这种人存在呀?其它物体不只是人,他所说的进化的动物都没有中间过程。而且澳洲大陆存在的物种和其它大陆存在的物种为什么不一样?他都解释不了。这个漏洞百出的进化论却被人接受了。这才奇怪哪!】

李洪志先生著作:《悉尼法会讲法》http://big5.falundafa.org/chibig5/xini.htm

如果想更进一步了解,请点阅以下网站:http://big5.falundafa.org/falun-dafa-books.html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