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热浪袭美西南部 最高气温达120华氏度

【正见新闻网2017年06月18日】

气温

这个周末到下周初,美国西南部地区和加州遭遇持续数天的危险极端炎热天气,特别是西南部沙漠地带气温会更高。 据“今日美国”网站6月17日报导,美国国家气象部门警告说,周末到下周三,亚利桑那州、内华达州和加利福尼亚州部分地区的气温预计会高达110华氏度以上。

气象部门表示,包括凤凰城在内的许多沙漠地区周日至下周三可期间,气温可能会高达115华氏度至120华氏度。接近1990年凤凰城天港国际机场(Phoenix Sky Harbor International Airport)的122华氏度历史高温。

凤凰城国家气象局表示:“毫无疑问,这股热浪将使气温接近历史最高点,预计下周一至周三将遭遇最炎热和最危险的气温。”

以高温著名的死亡谷拥有134华氏度的最高温纪录,该地周日气温将飙升到123华氏度。夜晚气温也高达90华氏度。

这股热浪也会延伸至加利福尼亚州的中央山谷,贝克斯菲尔德市(Bakersfield)、弗雷斯诺(Fresno)和沙加缅度等城市气温将高达100华氏度以上。

在拉斯维加斯,预计本周末到下周的气温为110度或更热,凌晨最低温度也有80华氏度。

天气服务部门已经向亚利桑那州南部、内华达州南部和加利福尼亚大部分地区发出数个炎热警报。该部门表示,极热的气温将促使一些和炎热相关疾病的增加。

该部门说,那些容易遭受炎热侵袭的人包括白天工作的人,户外锻炼的人,老人和那些呆在没有足够空调房子内的人。气象服务部门警告:“一些热病若未经治疗,可导致致命的中暑。”

weather.com网站报导,西南部地区在这个时候遭遇热浪侵袭并不罕见:平均来看,这些地区从6月下旬到7月上旬,空气仍然很干燥;7月中旬至8月,当夏季季风到来时,气温会随着湿度、云层加厚和阵雨增加而下降。

低云层和海风使加州沿海地区躲过这股最严重的热浪,洛杉矶、圣地亚哥和旧金山等城市气温只有70到80华氏度。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