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民众了解真相 签名反对中共迫害

德国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7年06月18日】

法輪功

德国西南部莱茵兰-普法尔茨州(Rheinland-Pfalz)的法轮功学员在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日和六月三日,分别在兰道(Landau)与酒路新城(Neustadt an der Weinstrasse)举办信息日活动,告知当地居民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许多民众在了解真相后,签名反对中共迫害。

兰道市民感谢法轮功学员告诉他们正在发生的事情

一名年轻男士和一名法轮功学员详谈,了解了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和活体摘取器官的真相,离开时特意拿了不少资料打算发放给其他人。

一名女士了解活摘器官的真相后,马上在“反对中共强摘器官”征签表上签名。随后在与学员交谈中,她说,净化自己的灵魂很重要,要让灵魂不受到世界上邪恶事物的污染。另一名女士一时很难相信在当今社会会发生活摘人体器官的事情,她面带焦虑说到:“人类为了金钱和利益竟做出如此可怕的事情。”

一名男士在征签表上签名后,还记下了活摘器官调查报告的网址,他打算要进行深入研究。一对夫妇则用手机照下了展位上揭露活摘罪行的书籍,打算回家后买这些书仔细阅读。

一名年长的女士自己签了名后,还随即叫了她的女婿也来签名支持。一位年轻女子在签名后又和她的母亲一同经过,她的母亲也签了名。两人都说到她们会为了结束这场迫害一起努力。有一家四口一起来到了展位,其中妈妈率先签名并说:“我支持这个请愿。”见到女儿似乎有点犹豫不决,就鼓励女儿:“你应该为一些善事签名。”最后他们全家都签了名。

不少居民和游客祝愿大法弟子成功并签名,一名女士感谢地说:“你们在这里告诉我们这些是一件很好的事。”一位先生说:“谢谢你们的努力。”在信息日的过程中,也有一些路人对修炼法轮功感兴趣,他们咨询了在自己居住地区法轮功炼功点的联系方式。

法轮功

酒路新城的居民:谢谢你们的努力

酒路新城是德国白葡萄酒酿造中心之一。在六月三日的法轮功信息日上,一对年轻夫妇来到法轮功的展台和学员交谈了很久,他们听到这些迫害实例感到震惊,两个人都在“反对中共强摘器官”征签表上签名,并祝学员成功。

一名女士自己签了名后又去叫儿子也签名。还有一些路人来到我们展台,告诉我们他们虽然已经在别的城市签过名了,不过还是愿意在这里再一次签名加强表达他们要求立即停止对法轮功迫害的意愿。

一名女士和学员交谈后并阅读了展台上所有的传单,告诉学员她的先生是医生,所以她将关于活摘器官的书籍都记了下来,她要买这些书送给她先生看,不仅如此她认为自己还必须做点什么,于是她多拿了一些传单打算发给她认识的所有医生。

一名心理治疗医师希望更多的了解法轮功,向学员询问了当地炼功点的信息。两个来自外地城市的女孩想更多的了解法轮功并学习功法,一名学员现场教她们炼功。事后她们带走了更多的资料并说她们要修炼法轮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