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语音与文字:历经风雨 传递真相



【正见网2017年06月12日】

历经风雨 传递真相

MP3语音文件

WORD压缩文件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二日,在纽约曼哈顿举行了盛大游行,庆祝法轮大法弘传二十五周年和世界法轮大法日。来自世界五十七个国家和地区的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参加了游行活动,他们穿着自己族裔的传统服饰,拿着以各国语言写的横幅,表达着对法轮大法的赞美和感恩。盛况空前的大游行震撼了中西方民众。

您知道吗?尽管在中国大陆被共产党政权迫害,法轮功在国际上却蓬勃发展,已弘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获得了三千多项褒奖,大法书籍更被翻译成近四十种语言,在全球发行,修炼者遍布各族裔。

您别看法轮功叫了一个气功的名字,其实他是佛家修炼的一个法门,对修炼者有严格的心性要求,无论做什么,都要按照“真、善、忍”的标准来衡量,要处处考虑别人,对别人好。正如前人大委员长乔石主持的调查报告所说: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如果有更多的人来修炼法轮功,人心向善,道德回升,那多好!

然而,江泽民偏偏就是小人妒嫉,一意孤行发动迫害,声称“法轮功与共产党争夺群众”。其实炼法轮功的人多,好人多了,受益的不是政府和社会吗?

欲加之罪何患无辞”,为使迫害合法化,江操控国家舆论工具,对法轮功进行铺天盖地的造谣宣传,栽赃陷害。甚至编造“天安门自焚”伪案嫁祸法轮功,因其漏洞百出,被认为是本世纪最穿帮的新闻、最恶毒的谎言!您想一想,天安门的警察有拿灭火器巡逻的吗?自焚者王进东两腿中间的塑料瓶怎么不变形呢?同年八月,国际教育发展组织在联合国会议上声明,自焚事件是政府一手导演的国家恐怖主义行为!

在制造谎言的同时,江利用国家机器,发动了对法轮功学员的空前绝后的残酷迫害:非法拘留、劳教、判刑、酷刑折磨、打毒针、强制洗脑等等,甚至活摘器官。根据海外的调查报告,不但有很多涉案的高官和医生承认了活摘器官的事实,而且薄熙来、白书中等都说是江主席下的命令。从党政军,到公检法,再到医院,有组织的一条龙犯罪,活摘的数目惊人,丧尽天良,绝灭人性。

这场迫害完全是邪恶的。翻遍中国所有的法律条文,没有一条说法轮功是邪教。法轮功在中国从来都是合法的。事实证明,法轮功及修炼者没有危害社会,相反他们尊崇传统社会道德,倡导真诚、善良和忍耐,是应得到赞许和尊敬的。以权代法、迫害善良,那不是违法犯罪吗?那才是真正的破坏法律实施,是应该追究法律责任的。

古人说,“宁搅千江水,勿扰道人心”,迫害修炼人是极重的罪业。历史的教训很多,强大的古罗马帝国因为迫害基督徒,在四次大瘟疫中灭亡。在这场对法轮功的迫害中,真正受害的还是那些迫害的参与者,以及听信了谎言的人,未来是可怕的。

其实,古往今来,迫害正信的从来没有成功过。当年江发动迫害时,叫嚣要三个月消灭法轮功。现如今呢?江在国内国际法庭被起诉,控告他犯下的酷刑、群体灭绝和反人类罪等十八种罪。他的得力干将们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等一个个中央级高管翻身落马。表面看是打贪反腐,实际上是因为迫害善良遭报了。

现今已不是江等人当道的年代了,近两届高层都没直接参与迫害法轮功,没人愿为迫害担当责任,迫害已无法延续。二零一三年出台的《公检法对办案质量终身负责》,明确表示谁做坏事谁承担。很多公检法人员明白了真相,不再参与迫害,有人还暗中帮助,为法轮功做好事。

作为公民,您也许改变不了暴政,但可以选择善良和正义。千万不要成为暴政利用的工具,那对国家、对社会、对自己都是可怕的。而善待法轮大法及其修炼者就是在做最大的善事,不但福报自己还会福荫子孙!亲爱的朋友,真心祝愿您和家人平安、幸福!再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