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谈“万物有灵”

大陆大法弟子   壬午


【正见网2017年06月09日】

我是一九九九年得法的老弟子了,今年76岁了,知道师父伟大,大法很好,我修炼这么多年,除身体多年的顽疾彻底好了外,对其他没有什么感受。只是凭着对师父的坚信,对大法的坚信走到了今天。最近,体验到了“万物有灵”,想写出来,证实大法的神奇。

修炼中,我参加了刻录光盘真相项目,去年,过病业关没过好,身体虽有好转,却没有完全康复。近日,由于家里卫生间装修的事,迎来了家庭关和亲情关,由于自己没有用正念看待此事,心性没有提高上来,致使自己的人心已到崩溃边缘,学法也不能入心。但是,又不想影响同修们发真相光盘。于是,我就开始刻录真相光盘,我的刻录机一次可以刻八盘,每次我抽检一盘。

此次刻完后,检查发现是空盘,于是,我又刻一次,抽检发现又是空盘。我想,大概这批盘时间太长有问题了。于是,换了一批新买的盘,抽检发现又是空盘。我很沮丧,知道是自己的修炼出问题了,不知道该怎么办。

突然,我想起经常在正见周刊上看到同修们写的“万物有灵”的交流文章,有问题诚心地与法器们交流,我想,我也该与刻录机交流一下了。于是,我走到刻录机面前,诚恳地对它说:“刻录机啊,我是李洪志师父的弟子,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你能来到大法弟子家,与我一起做证实法的事,多么幸福、荣耀啊,你好好地与我配合做好刻录光盘项目,证实大法。如果我修成了,你可以到我的世界作众生,即使我修不成,你也会有好去处的。我知道,我最近修炼状态不好,心性没有提高上去,但是我会在以后的继续修炼中,努力提高自己,毕竟我是有师父管的人,所以,你要好好的配合我,完成刻录光盘任务,不能耽误同修们救众生啊,是不!”

与刻录机交流完后,我再次开机刻录光盘,发现好了,有内容了,不是空盘了。我激动的双手合十,感谢师尊!通过此事,我真正认识到了大法弟子正念的威力,今后,对我身边发生的一切事,我都会用正念去看待,尽快走出病业关、家庭关、亲情关!

再次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

感谢给明慧网、正见网投稿的同修们,真的受益良多!

(老年同修口述,女儿同修代笔整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