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法轮大法25周年 法正乾坤巨型排字现总督岛

【正见新闻网2017年05月13日】

5月13日,纽约飘着濛濛细雨,来自全球各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们齐聚总督岛(Governors Island),以“法正乾坤”巨型排字,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且恭祝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华诞快乐。

活动协调人之一姜伟表示,部分工作人员清晨七点多就来到岛上,尽管在雨中,但大家都仍齐心的工作,希望能活动圆满成功。

总督岛距曼哈顿下城不到一英里,与纽约城市喧嚣隔绝,矗立于海域中央,当地活动负责人之一Arnaud Camu表示,今年是法轮大法洪传世界25周年,为了筹划这个活动,他曾考虑了许多地方,但曼哈顿建筑物密集,没也这么大的户外场地可让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们进行排字活动。直到他一日工作时从窗外看到总督岛,灵光乍现,经过多方联系与准备,终于完成了两千人在此排字的壮举,以纽约城市与自由女神像为背景。

从曼哈顿南端的白厅渡轮码头(Whitehall Ferry Terminal)到总督岛仅需要几分钟。船行时可遥望远方自由女神的风采。 法轮功学员焦其玲高兴的与自由女神合照,这是她第一次近距离看到自由女神,她感受美国自由的氛围,她说:“在美国以享受自由修炼法轮功的环境,可以说自己想说的话,这些在中国都不可能发生。”

Arnaud Camu表示,早上一开始还有些担心下雨会影响活动,但这担心显然是多余的,法轮功学员们不畏风雨的陆续来到总督岛。13岁即随母亲一起修炼Arnaud Camu认为修炼法轮大法让自己身心受益,过去他年少只是随着母亲一同学习,但现在他成家立业后更清楚的明白法轮大法就是自己所要追寻的,真善忍是人生的目标与意义。

法轮功学员们在雨中自发的齐声背诵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所写的〈论语 〉,朗朗字音响彻岛上,驱走了雨中的寒冷,也坚定了所有法轮功学员们的信心。

来自洛杉矶的法轮功学员黄春霖表示,虽然在雨中,但能来参加这个排字活动还是很高兴,因为世界法大法日是一年一度的盛会,从洛杉矶远道而来就是要参加所有的庆祝活动。他表示,看到这么多来自各国的学员们齐聚,更庆幸自己前来参与。

来自华盛顿的于敬于1997年开始修炼法轮功,法轮大法洪传全球25年,更应盛大庆祝,她慷慨的将自己的衣服借给同行的学员参与排字,尽管有些遗憾,但她说:“放下才是真正的获得。”

高龄八十岁的法轮功学员林女士她也风雨无阻的来到总督岛,她1997年于广州开始修炼法轮大法,1998年随女儿一同移民到美国定居,多年来始终坚持坚修大法,她说:“我修炼法轮功以后身体健康,这么好的功法要让更多人知道。”因此林女士来此参与活动,希望能让更多人认识法轮大法。

张氏夫妇带着两名孩子一同参与活动,太太Monica表示,自己曾在网路上看过多次法轮功学员排字的照片,很希望能亲眼目睹这殊胜的壮举,所以无论风雨都要前来参加。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