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纽约艺术团结束全球巡演 载誉返美

【正见新闻网2017年05月10日】

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结束2017年的全球巡回演出后,于周三(5月10日)载誉返回美国纽约。

当神韵的艺术家们到达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时,立即被粉丝们的掌声和鲜花包围。

神韵纽约艺术团本季巡回演出,于去年12月在美国俄克拉何马城拉开帷幕,到今年5月7日在美国夏威夷檀香山圆满落幕。六个月的巡回演出中,历经美国、日本、韩国、台湾、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多个国家,盛况空前。

“几乎全都是满场,去哪都是满场,发现现在全世界有一个‘神韵热’。”神韵艺术团主持人唐瑞说,不只是美国人人知道神韵,现在是全世界的人都知道神韵,“我就觉得(神韵)在全世界在展开,全世界对神韵越来越感兴趣。”

谈起刚刚结束的巡回演出,载誉而归的神韵艺术家说,今年演出不只是满场,而且观众更能理解神韵所表达、传递的信息。

神韵艺术团主要演员秦歌表示,因为巡回演出一路都是满场,大家都很开心。而且,她说,感受到的不仅是这些。“观众发自内心地喜欢我们的演出,而且真正地意识到了、能感受到神韵演出的重要性。”

她说:“也意识到我们在告诉大家中国的传统的东西。”神韵艺术团主持人唐瑞也说:“不管我们去的是哪个国家、哪个民族,是哪种文化,都对中国的传统文化很能接受,中国的传统文化,是全世界的人都能够接受。”

神韵艺术团主要演员黄景洲说,这次巡回演出感觉和往年不一样,“观众比往年多很多,也特别热情。而且观众对神韵的理解也更深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