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林初埤木棉花道火红绽放

【正见新闻网2017年03月19日】

台南白河的“林初埤木棉花道”开花了,也代表春天来了。这条绵延数公里的花道,被西班牙旅游休闲网站列为全球15大最美花海漫步道之一,让许多人流连忘返。

在悠扬音乐声中,台南市长赖清德今天在林初埤木棉花道和民众赏花品茶,共享春日,赖清德说,真是人间仙境。

白河林初埤木棉花道是亚洲唯一入选西班牙旅游休闲网站全球15大最美花海漫步道的景点,每年3、4月开花,花期不长,只有2个星期,主要地点分布在南90县道及附近沿途路段。

林初埤木棉花道开花,也代表春天来了,火红的木棉花一一绽开,仿佛大地重生,许多民众利用周休2日赶来赏花留影。

统计显示,自从入选全球最美花海漫步道之一后,林初埤木棉花道人气高涨,2015 年开花时节吸引近20万人次,去年逾30万人次。

赖清德表示,林初埤花道受注目,很多人开始发现将军区、东丰路也有木棉花道,也注意到黄花风铃木等其他花卉。他已指示盘点台南可种植花树的道路,以打造花园城市为理想目标。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