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穿唐装上台到突破自我(译文)

墨尔本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3年09月19日】

一位同修问我是否有兴趣穿上衣带飘飘的漂亮衣服到舞台上表演节目,展示法轮大法。听到这话,当时我的汗就出来了,浑身开始不由自主地发抖,我的内心充满了恐惧。我知道我必须勇敢面对这一执著,所以,我就说“好吧”。这是当时我唯一能说出口的话,由于恐惧,我的身体不听使唤了。

我同另一位女士一起来排练节目,当得知我将穿一身唐装上台表演时,我内心的恐惧加剧了,我怎么可能穿这么漂亮的衣服呢?我对此几乎没有任何信心。我平常走路时姿势很难看,有点夹肩。为了表演好,我不得不站直,放松双肩,抬头,双手到位,还有最重要的就是,要有笑容。这真让我感到非常痛苦,这也是我所经历过的最困难的事情之一了。

衣服的尺寸量好了,有人通知我给我做的衣服将是给最尊贵的皇后穿的。我呆住了,一句话也没说出来,当时好像失去感觉了。人们将关注、注视、评判、嘲讽我,看看到底我是什么人,这让我害怕极了。我必须回答自己,作出判断,到底我是谁。

人们怎么让我,一个西方人,来当中国的皇后呢?我觉得我穿上唐装简直是对中国文化的不敬,但接着我又意识到,我这是在展示法轮大法之美,而法轮大法是属于每个人的。

每当我穿上皇后的服装跳舞时,我感到后背、两肋和肩膀特别痛,我几乎无法呼吸。我知道这是在消去执著,我意识到我是大法弟子在展示大法的美,作为正法中的一粒子,这就是我来在这里要做的。当我这样想时,我好像与疼痛隔开了,我人的一面和身体的疼痛都消退了。我修好的一面占了主动,思想中充满了法,所有的执著都被消除了。我充满了自信,认真投入到表演中,展示着大法和中国文化之美。

通过这一经历,我还去掉了许多执著,现在的我走起路来,挺胸抬头,双肩平实,精神抖擞。我在一群人面前讲话也不再害怕了,人们都认真地听我讲,我的声音不再淹没在他们的谈话中了。我再也不用对自己怀有任何疑问或需要去表明我的存在了,我有自信心了。做一名真正的法轮大法修炼者,这让我变得更好了。尽管有时我并不喜欢我所看到的,但当我审视着自己,找到自己的执著时,我就感到很高兴。我愿意消除那些不是我的部分,达到我最终的目标,那就是,找到真正的自己。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