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盼港府邀神韵 带给港人福祉

【正见新闻网2016年12月29日】

美国神韵艺术团 2017年的全球巡回演出已经拉开了序幕,香港多位艺术家都敦促港府尽快邀请神韵来香港演出,并说这是送给港人最好的礼物。

曾旅居美国的香港画家张慧君,在美国和日本共观赏过四次神韵艺术团的演出,为神韵之美而赞叹。

香港画家张慧君:〝无论是服装上面,还是舞台背景,现场的表演,对我来说,都是太正了。〞

目前定居在香港的纽约作曲家、音乐教育家Joseph Reiser,一看到神韵2017年的宣传片,就爱上神韵。

纽约作曲家Joseph Reiser:〝神韵应该来香港演出,神韵应该到世界所有地方演出,因为神韵宏大壮观而美丽,是最顶级、第一流的演出。神韵在视觉上、服饰、灯光,当然还有编舞都美妙绝伦,我高度推荐这个演出。〞

还有香港标志-鸭灵号董事余力行等都签名支持,希望香港政府能够邀请神韵尽快来香港演出,带给港人福祉。

香港画家张慧君:〝神韵去过这么多国家表演,但单单还没有来过香港,神韵始终是中华文化,香港也是华人为主的地方。神韵应该来香港演出,对港人来说是一个福分。〞

纽约作曲家Joseph Reiser:〝这将会是政府给予香港人的一份礼物,政府将会做了一件好事。〞

鸭灵号董事余力行:〝中国文化已经有数千年,如果有这么好的艺术团来香港的话,我觉得是香港的福气。(神韵)快点来,加油!〞

美国神韵艺术团2017巡演,将在全球130多个城市上演400多场演出,包括明年一月将莅临亚洲区演出,首站将到访泰国。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