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法轮功人权日反活摘 政要支持

【正见新闻网2016年12月12日】

12月10日国际人权日当天,比利时部分法轮功学员在首都布鲁塞尔的中央车站外的广场上举行活动,聚焦全球最大的人权迫害--中共对法轮功长达17年的残酷迫害,并要求法办迫害元凶江泽民。欧洲政要也在人权日之际,表达对法轮功学员的支持。

法轮功学员搭起信息台,用展板和横幅向人们展示中共对法轮功的人权迫害,特别是活摘器官的反人类罪行。

欧洲政要:支持法轮功 制止活摘器官

几位欧洲政要也在人权日之际, 支持法轮功学员的讲真相活动,并表示采取行动制止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欧洲议会在2016年7月27日刚通过了制止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的48号书面声明。

德国的欧洲议会议员、书面声明作者之一的克劳斯·布赫纳教授(Klaus Buchner)表示:“法轮功这些活动的重要性在于,不要停止,继续下去,这需要很长时间,因此虽然在心理上讲很困难,但我们必须超越它,我们必须继续对各国施压, 最后我们会成功。”

布赫纳教授强调:“活摘器官当然是在犯罪,我们必须用我们的商业条约向中共提出该问题,因为在我们的商业条约里总是有一些条款提到人权问题,因此可用来制止这种非法行为(活摘器官)。”

捷克的欧洲议会议员、书面声明作者之一的德克斯基(Tomas Zdechovsky)向法轮功学员的活动表达最好的祝愿, 另一方面,他表示:“我们必须知道这个违反人权问题的更多情况和细节,对此进行调查,我们不会停止我们的行动 。欧盟希望在中国能够有民主的规范来对待信仰和宗教。”

同样也是来自捷克的欧洲议会议员守伊德瓦(Michaela Sojdrova)表示,虽然自己不能亲自参加法轮功学员的活动,但她支持这些活动,她认为这是个好办法,讲出这些人权问题, 以唤醒其它国家的人们来支持这一抗争。

来自前东欧国家的守伊德瓦认为:“这很重要,记住,捷克也曾有良心犯,我们不能忘记这些,我们要帮助其它国家的良心犯,让他们得到自由。”

她表示:“我们有责任支持中国的民众。在抗争中,我们团结在一起,不同国家,不同党派,是一个整体,这是一个很重要的信号,我们想鼓励中国的民众,支持他们。反对独裁。 欧洲议会也有这样的责任,反对活摘器官的行径。”

法轮功人权日反活摘

比利时法轮功学员约翰在布鲁塞尔中央车站外的广场活动现场表示:“我们要告诉人们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的迫害真相, 在共产政权下,中共系统地杀害法轮功学员以获取他们的器官。中共活摘良心犯、特别是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必须立即停止。”

12月7日(星期三)法轮功学员在布鲁塞尔市中心皇家广场举办了相同的活动,在国际人权日之际,聚焦中国人权。

比利时法轮功学员尼克向记者介绍:“法轮功学员向人们讲述在中国发生的情况,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尤其是活摘器官 。 同时,我们还介绍法轮功的美好,修炼法轮大法的美好。”

尼克表示:“ 人们的反应非常热烈,有的人从来没听过,但很多人都已经知道了这个情况, 他们都支持我们, 有的在停止迫害的请愿信上签字,有的竖大拇指。”

全球声援诉江大潮

在人权日当天,全球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刑事举报联署协调人、台湾法轮功律师团朱婉琪律师在参加香港法轮功学员举行的集会上公布,全球有来自28个国家与地区,超过200万(2,063,654)的民众,联署声援中国民众控告迫害法轮功元凶江泽民,其中亚洲有190多万(1,902,257 ),欧洲有16万多(161,367),这是21世纪规模最大的人权义举。

比利时法轮功学员约翰在布鲁塞尔的活动现场表示,在欧洲, 包括比利时在内的21个国家, 都有民众联署了控告江泽民的刑事举报,要求法办江泽民。江要为迫害法轮功和活摘器官负责,这个很重要。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