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0年前的“宇宙蛋”上刻着原始DNA图解?

【正见新闻网2016年11月15日】

由英国研究者和“亚特兰提斯和银之城”(Atlantis and the Silver City)的作者Peter Daughtrey发现,在葡萄牙阿尔加维找到的这个完全是由石头组成的有趣物体,而且有7000年的历史,它罕见的特征,好像设计成DNA双螺旋体(double helix of DNA),使这个“宇宙”蛋成为至今找到的最有趣的物体之一,更有趣的是,DNA双螺旋体原型直到1953年才被发现,那么很明显的我们最需要问的问题是,如果它确实是DNA双螺旋体,这个符号为何存在于一个大家说有七千年历史的石蛋上呢?

大多数人认为它是一个“约有六公尺长的巨大石头”,象征宇宙蛋的手工艺品。

除了它的体积以外,这个手工艺品有一组奇怪的符号刻在表面上,使研究人员的兴趣大增,有人说它带有隐藏的讯息但主流学派却毫不重视。

如果刻在它表面上这种罕见的设计确实是DNA双螺旋体,它将引起的一些问题会使许多专家头痛。

许多所谓的创作蛋都描绘了一条蛇缠绕着它,但是看看在阿尔维加(Algarve)发现的石蛋,研究人员怀疑上面画的到底是不是蛇,但是没有人可以反对这个手工艺品描绘的可能是最原始的DNA象征之一。

宇宙蛋在全球的古老文明中是一个非常普遍的神话主题,例如我们察看古希腊神话,可以发现奥菲斯蛋(Orphic Egg)。

然而,这种手工艺品不仅仅只在欧洲发现,类似的手工艺品在中国、埃及和其它世界各地都有找到,这些所谓的“创造”蛋是用来解释地球上的生命是如何开始的,许多古代文明坚决的相信“神”由天而降带来这个创造人类的“宇宙蛋”。

有趣的是,Daughtrey相信这个美好的对象与失落的城市亚特兰提斯有密切的关系,更正确的说是锡尔维什的一个小村落。

这个神秘的手工艺品现在可在阿尔加维的拉各斯博物馆看到。

据博物馆说,这个石头是一种古代高大的时候,而且类似的物体如今可以在葡萄牙的西海岸随处可见,在全世界各地也可以看见。

就如无人能解释举世闻名的金字塔的奇异现象,这个宇宙蛋或是“远古巨石”也是全球奇异的景象,它们在远古时代就散布到所有古代文明中。

但如果它只是一个普通的古代符号呢?也没有什么特殊之处呢?如果我们回顾过去不同的古代文明,我们将发现“蛋”是一个非常普遍的象征,事实上在地球上每个地方都可以找到它,这反而引起人们认为鸡蛋引发生命,这也是为什么古代人利用这个符号来显示新生命的方式。

然而,在地表发现的这个巨大石头上表面符号的象征,引起许多研究者的钦佩,他们声称,不管谁创造了这个奇异的图解都必须有特殊的工具,而青铜作的工具就可以了。

“站立的巨石”表面上的中间符号很像一个奇怪的棒子,棒子在许多文明中与“创造”有关,是一个强而有力的符号,如果我们回顾历史,会发现在古代美索不达米亚,棒子是被认为是神的力量的象征,它也类似一根杖,是古代希腊神荷米斯在“工作”时所携带的,有趣的是摩西也有一根类似的杖。

你对这个奇异的手工艺品有什么看法?你对于全球各地都发现了类似的物体有什么想法?这是全球奇异现象吗?它像一根棒子或者它可能是在地球上找到代表DNA的古代符号之一?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