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年前人类手指化石证实:历史非我们所想的

【正见新闻网2016年11月13日】

很多人相信主流媒体报导的历史是完全错误的。有些人认为我们一直以来接受的是“过滤资讯”,像是很多关于人类远古的过去,是和主流社会的认知有距离的。有没有可能我们的历史是错误的?不管是不是正统的线索,据说有一亿年历史的人类手指化石,就是其中一个主流科学家认为那些不该存在的事物之一。

许多的发现在过去五十年期间,显示人类早已居住在地球上,远比主流科学告诉我们的还要早。

非洲的巨人脚印让我们联想到二亿年前有不同的人类种族生活在我们的地球上。三亿年历史文明毁坏后,二百四十年历史的古老晶片被发现在俄国,这指出一个可能性,在恒久远年代,一个复杂且高智能种族住过地球,而且我们今天正在找寻他们存在的证据。我们的地球历经不同人类物种主宰和发展是可能存在的真相。

很多人相信地球经过不同阶段的演变,在每一个阶段,文明和社会发展都各自不同,“未知历史”的相关证据在地球各地都有发现。

传说已有一亿年的人类手指化石在1980年代发现的。

根澽主流考古学和人类学,最古老的人类化石是大约在二百八十万年前的。然而如我上面所描述的,有很多的发现挑战了传统思维这部份。在那些不可思议的发现当中,其中一个打破科学界所有模式的,就是人类手指化石,他们相信这个化石已经有一亿年历史了。

这个惊人的发现是在1980年代位置在美国德州白垩纪时期形成的石灰岩层当中找到的。

根据古生物学者,为了使这软组织结构能够石化,这个手指必定是以极快速的无氧环境下被埋藏的,他们相信这个手指的主人翁曾遭受到暴力的对待和猝死。

这个“手指化石”的发现者极其幸运,能够偶然找到这样的东西。

研究一亿年的古老人类手指化石

科学家们将神祕的手指切块并且以同心圆方向的区域处理方式露出内部特别结构。再进一步解析手指,显露出来的骨头、关节和肌腱都保持在手指里面。X光测试片里面较暗斑点就如同在影像中看到的一样。

一亿年的古老手指和现在人类的手指长得相似

即便专家无法将手指的主人归类到是属于什么人类物种,但有非常大的可能性,手指是属于灵长类的。

接下来的问题是,为什么一亿年的古老手指化石可以存在那么久?是否有某种未知的人类物种生存在地球一亿年前呢?有没有可能所谓的“时代错误遗物”(out-of-place artifacts)并不是那么地时空错误呢?在俄国乌拉山脉发现的微粒子,在中国二亿到三亿年间发现到的工艺品,都指向一个可能性,我们的地球数亿年前,曾住着非常先进的种族。然而他们后来去了哪里?他们又发生了什么事?

当然我们必须考虑到也有一个可能性,那就是这只是另一场骗局,一个精心制作的笑话。

你认为呢?人类在地球的时间是否比历史书本告诉我们的还要久?有没有可能这个神祕的手指化石就是一个证据,人类已在地球生存了数亿年了?或者你认为这只是另一场骗局?令人遗憾的是,根本不可能查明这是场骗局,因为几乎没有啥资料可利用拿来破梗。

http://www.ancient-code.com/the-100-million-year-old-fossilized-human-finger/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