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人权广场 游客签字反迫害

【正见新闻网2016年11月02日】

二零一六年十月三十日下午,巴黎晴朗温和。和往常的星期日一样,人权广场上,法轮功学员进行了炼功、讲真相和征签反迫害的活动。

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和法国民众看到法轮功学员安静祥和的炼功打坐,怎么也想象不到,在中国同样是法轮功修炼者,却要遭到残酷的迫害,甚至被活体摘取器官。人们震惊,主动在征签表上签字,鼓励法轮功坚持下去,并希望早日停止迫害。

大学生甘蒂丝(Candice)和她的朋友们一同来到人权广场,一行人签字后,她告诉记者:“我出国遇到一些在中国生活过的人,他们从未谈到过这事(活摘器官),我也不知道还有违反人的意愿摘取人的器官这样的事情存在。对我们来说,这样的事情是不应该存在的,这使我震惊。”“我只知道中国是另一种文化,生活的方式、习惯等和我们不同,但不是这么严重的事情。”

Medjahed女士是治疗师。她说:“我看了展板,让我非常难过。作为治疗师,这些(活摘器官)超过了我的接受能力,达到了极限,太震惊了。”

来自阿根廷的马丁(Jean Martin)先生是心理医生,他认为:“这是无法想象的,是非人的行为。”他为不能给予更多的帮助感到遗憾:“对世界的这一部份,我们所能做的只是签字,祝你们好运!”

幼儿园教师Samira Ananna 表示:“活摘器官是不能接受的。此时此刻的今天,我们越来越意识到,我们欧洲人是很幸运的,我们赖以生存的这个社会,是其它的国家在买单……”

Ziane先生是技术员,他认为:“这(法轮功)是一项平和的功法,这项活动带来的是和平,全中国人都来修炼法轮大法,世界会变的美好。”

从事行政工作的Gadrey Sabrina说:“这是反人类罪。迫害不应该存在,二零一六年的今天,活体摘取人体器官,是不应该存在这样的事。人类变得血腥,暴力无处不在,世界没有向好的方向转变。要帮助受难中的人。我们很幸运生活在这个国家,很幸福,什么都有,全世界的人都应该能这样生活。可惜现在还不是这样的。我们期望这一天的到来。坚持下去!”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