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中全会期间 重庆专项巡视“610”

【正见新闻网2016年10月28日】

中共六中全会召开期间,中纪委发布消息说,重庆市启动第二十一轮巡视,将对市委政法委,其中包括市610办公室,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市委宣传部等25个市级部门(单位)及国企党组织,开展为期2个月的专项巡视。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10月25日消息,重庆市四届市委第二十一轮巡视已经启动。截至10月20日,市委8个巡视组已全部进驻被巡视单位,并分别召开了动员会,对巡视工作作出部署。

此轮专项巡视为期约2个月,采取“一托二” (一个巡视组负责二家单位)、“一托三”的方式进行。巡视对象包括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市政协机关、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610”、市法学会)、五家市中级法院等25个市级部门(单位)及国企党组织。

在六中全会前夕的10月22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亦发布消息说,10月20日山东省召开十届省委第十四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将对山东省委政法委、省委“610”办公室等28个单位党组织开展专项巡视。

10月17日,中纪委监察网站发消息说,15日,中委纪公布对中共中央“610”办公室的专项巡视反馈报告。报告直指中央“610”“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不够强”;“学习贯彻全面依法治国精神有差距”等等。

众所周知,“610”是中共江泽民集团为了迫害法轮功而专门成立的非法机构,该机构遍布全国各地,统管公、检、法、司。中共各级“610”组织、各级政法委及公安系统迫害法轮功的罪恶罄竹难书。

重庆是中共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省市之一,曾多次被曝出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惊天罪恶。时至今日,重庆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依然未停手,而这些迫害的幕后主谋正是重庆市政法委及“610”及各市县“610”。

据明慧资料统计,2016年1至8月,至少有21位重庆市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开庭,至少有94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至少61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十多位法轮功学员遭停发工资经济迫害。

多年来,习阵营和江派之间激斗的焦点都是围绕法轮功问题而展开。有分析认为,中纪委及各省市纪委对各级“610”的巡视,重拳击打了江派死穴。

添加新评论